咨询
Q

公司20年前新建的办公室没有成本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才取得建筑服务的发票。该地址的房产属于公司,有房产证。我现在要怎么入账

2024-01-15 15:52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1-15 15:52

做在建工程, 然后把它转到固定资产,这个固定资产是所有的。

头像
快账用户6550 追问 2024-01-15 15:53

分录该怎么写,要是折旧的话是不是只能从取得发票开始。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15 15:54

你好,购入的次月就可以。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15 15:54

王宫的次月开始折旧就可以打,之前的折旧可以补。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1-15 15:54

完工的次月开始折旧就可以的,之前的折旧可以补。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做在建工程, 然后把它转到固定资产,这个固定资产是所有的。
2024-01-15
对的 没发票也是做固定资产
2025-06-19
税务局代开是一个建筑公司的名义代开的吗?如果是的话,你正常做开发成本里面。
2023-07-14
语音回放已生成,点击播放获取回复内容!
2024-02-19
你好!可以找评估公司评估价值入账
2024-05-09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