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应该达到一般纳税人条件了,没有账现在现编,把你们的发票,银行流水笼一笼。然后业务少很快的

老师,我遇到一个麻烦事,新到一个公司一般纳税人,每月都有申报税务,但是季报的时候发现之前没有做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都没办法填写,请赐教,有什么快速方法可以让我填的,这个公司每月销售在1万元。
老师:您好,最近接到一家公司,公司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上个月才变更 的一般纳税人,但是不知道对方怎么做账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里面有五百多的进项,我已经查过了,公司最近没有进项发票进来(应该是前期小规模的)现在资产负债表上,这五百多列示在其他流动资产里面,请问我这五百多,现在在录期初数据,可以直接 录到库存现金里面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就我现在一般纳税人,我要变成不要,我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我要变成一般纳税人,在网上怎么申请,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我申请了之后,那个报税的做账的那些要怎么做,然后就是说全程指导我一下,每个月怎么做,他说每个月都要报税的,然后一个还要做那个报表,这些东西怎么做。
老师好,我这边是小规模纳税人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了,之前小规模纳税人期间领的发票没有开,我现在变成一般纳税人了,之前领的空白普票和专票我是可以直接使用开票是吗?需不需要变更什么?或者是去税局把之前领的票作废了,重新领什么的,成为一般纳税人后税率不是变了吗?还有开票的UK是不是也要变更一下
本单位之前是小规模,然后超出500万了,8月份说要变成一般纳税人,说7月还是按小规模政策。然后我申请的时候是选择次月的1号,就是9月份。现在问题来了,税管员说我8月开始变成一般纳税人,但是我问升级的那个操作员,说纳9月算一般纳税人。问题是我这个月又要开票,我现在去开票系统里开票没有13个点的。这又是怎么回事。麻烦老师解答一下,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老师成一般纳税人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呀
一般纳税人取得的专票可以抵扣,可以申请更多的业务发展机会,财务制度规范,企业信誉制度好,但税收负担和成本比较高,受到税务的监管力度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