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做主营业务成本的

请教老师,我们公司准备认证高新科技企业,现在是筹备阶段,公司主要做智能锁,智能锁是外购的,系统是公司研发的,有三个疑问 1.关于开发票:对开票的品名有什么要求吗?是不是开技术服务费的金额占比,需要高于开锁具的金额占比。这样才可以体现我们是研发公司,不是贸易公司。 2.公司主要供应商那边采购智能锁体,主板,电池,外壳,然后统一组装好后,货物销售给客户,并且加收技术服务费。那么我想问,采购的一系列零件,都需要作为库存,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的科目吗?服务费没有对应进项,是不是不需要结转成本哈? 3.假如我们进货的成本是200.00,那么开票的销售价格是150.服务费是80,这样开票合理不合理呢?
老师你好,我从事的是报废车零部件拆解行业的会计,收购回来整辆报废车,拆解之后卖车上的部分能用的零部件,其余按废铁等出售,请问我如何计算成本呢?比如当月只销售了轮胎,成本结转的时候是结转整部车再加其他制造费用呢?还是结转轮胎和其他制造费用呢?当然轮胎的成本不好确定,因为是采购一整部车的。又或者我这个行业没生产出产品,需要有制造费用科目吗?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公司属于商贸批发公司,产品有上万种,是直接从厂家采购,有时候厂家会有一些物料的支持,有些产品还存在售后,会从厂家采购配件进行维修,但是配件和物料相当于我们也是出钱购买的,公司给我们开的也有票,但是我们维修的时候配件是免费领用,物料也是免费发放,像这些物料和配件我入库及出库是如何操作,之前都是按照库存商品入库的,出库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或者销售费用-商品维修费,主要处理对吗?
1、我们公司打算明年申请高新,专利正在申请,小企业准则,目前主要三个项目,刚把账从代理记账接回,我目前是把公司几个研发人员工资做到研发费用中去,具体项目时间我还不确定怎么定,是否要参考专利预计下来的时间,如果专利下来了,怎么确定专利的价值? 还有就是这家公司是专业设备定制的,他的材料采购要不要做到研发支出中去?设备售出的时候再进行转回?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销售成本吗、
嗯对,直接计入的这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