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1.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6%; 2.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0,000万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3.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0,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计算。 只要是真实发生,就可以计入。

高新技术企业去年通过,那今年去高兴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年报,如果研发费用没有达到收入的规定比例,会不会被取消高新企业认定啊?然后那个年报是我们财务自己报么?还是说要请事务所的审计人员来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的其中一个要求是研发费用要不低于销售收入的5%,那如果我们公司20年的营业收入是1千万,是不是研发费用就不可以低于1千万×5%呀?
老师之前做制造业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现在要从2019年到2021年重新做成高新企业账,是不是往来转钱的还是安她的记账凭证做,设计到费用做到研发费用??
老师早上好,我想请教下就是高新技术企业的研发费用要怎样分配的?是不是按收入的多少来发配的。而且我今年申请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不知道下来了没?在哪里查的?深圳市的企业
老师你好,深圳企业在哪里查申请高新技术企业下来没呢?还有高新技术企业不是有个研发费用的吗?那个研发费用要怎样分配才合理化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现在说的是收入 除了费用外, 研发的收入也要达到总收入的一定标准才行
对的就是我上面发给你那个标准。
我意思是 是不是 研发 产生的收入 也要占自己营业收入的一定比例才行的?/ 不是收入是多少 对应的研发费用比例是多少
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企业须关注高新收入占比指标。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得低于60%。
比如24年申请高新,23年的收入比例要达到60才行。。?
是的,是这样对的呢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