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有研发支出明细账就行 下来没下来你得去申请的系统里查看

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的老师吗?是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不够多,一些补贴款申请不下来,从哪方面着手呢? 谢谢
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的老师吗?看图片是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不够多,一些补贴款申请不下来,从哪方面着手呢? 谢谢
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的老师吗?看图片是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不够多,一些补贴款申请不下来,从哪方面着手呢? 谢谢
老师早上好,我想请教下就是高新技术企业的研发费用要怎样分配的?是不是按收入的多少来发配的。而且我今年申请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不知道下来了没?在哪里查的?深圳市的企业
老师你好,深圳企业在哪里查申请高新技术企业下来没呢?还有高新技术企业不是有个研发费用的吗?那个研发费用要怎样分配才合理化呢?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就是没有研发费用明细账,也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来问下嘛。还有就是申请系统的网址是哪个?你刚给的都没用,打开里面啥没。就是一个乱码
同学你好 里面不是研发支出明细账模板吗
打不开 我点了打不开呢。不是直接点就能打开吗?
同学你好 不是 你得复制链接粘贴到你电脑上的浏览器的网址栏
复制了也不行,不要你重新发一个来。我再试下。谢谢
而且在哪个网站查我这个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下来了没都不知道,我百度了网站没用的。老师你有麻烦也给个查询网站,谢谢。是深圳企业来的
同学你好 https://wenku.baidu.com/view/cf23ebf73086bceb19e8b8f67c1cfad6185fe959.html?fr=income1-doc-search%26_wkts_=1669174191088%26wkQuery=%E7%A0%94%E5%8F%91%E6%94%AF%E5%87%BA%E6%98%8E%E7%BB%86%E8%B4%A6 你可以看下这个 2.搜索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