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呀,发出来的店需要做入库这一步的。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谢谢老师!我们公司作为光伏发电总承包商,建设光伏发电给资方!国家电网 因为牵扯到好多事,后期会对我们承建方进行查账!比如说200万工程,对外来说争利润50万!实际上我们承包商能挣到60万,但是这块多出来10万。不想让资方知道,我们怎样合理的通过其他渠道把利润转嫁出去!我们1给2建设 后期2会查账我们 1,看看我们实际利润! 严格。领导说 把利润压低账上看就是50万。哪个10万我们怎么依据合理方式出来呢! 仔细回答语言再工程那个阶段筹划,怎样做。列出步骤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开发了一个网站平台,专门购买虚拟的设计素材,会员注册后可以在网上发布自己的作品,会员也可以购买其他会员设计的素材,我们公司收取设计者的10%作为收入,因为都是私人会员,原始凭证如何确认,我收到会员的付款,会员可以根据要求申请电子发票,根据付款金额开,但是我支付给设计者的个人无法提供发票给我,成本按照什么凭证来确认,或者老师有什么建议,如何确认收入,成本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装的光伏项目,是融资租赁公司融资给安装的,现在已经安装完毕,我们要付给融资租赁公司租金,分五年付清,我们想要设备发票,融资公司说是每个月根据我们付的租金,分五年给我们开全,每个月的发票包含租金和设备两个项目,这样合理吗?我们现在想要整套设备的发票,如果没有整套设备发票,我们营业执照和税务能办理增项吗?我们要办发电卖电给电力局的经营范围,设备发票分五年开齐的话,我们固定资产怎么入账呢
老师,我们公司一直是做信息服务的,这个月老板接了一个标,这个项目就全是我们自己干:有技术方面的、有电子设备,接着又把这个项目全外包出去了,发票都可以开,那这个设备费我要做个库存商品购入吗,然后卖出再结转成本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电商,都是一键代发,没有库存,平时线下买卖货物也是公司买了以后直接发货给购货方,所以也没有库存和入库出库单等,都是买入时卖家给我们开一张票,卖出时对方给我们开一张成本发票,没有其他什么票据,我们这样入账可以吗。另外我们做会计分录结算成本时能不能直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没设置库存商品、原材料等科目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生产成本就是负数啊!没有领用这一块啊
那你生产时不还有成本吗?你不是让我入库时咋样写吗?
我不得按照你的说做入库怎么样写回复你的吗?
然后生产成本那个是按实际发生,比如人工费,材料费,折旧费等等。
设备自动发电,是没有人工的。业没有材料的
这些都按实际发生,我只是给你列举。
这不是你按照我说的说,是你要分析是个什么情况,给出正确指导。
一看你也不明白,越说被你说的越糊涂。
这些是按实际发生发生就记没有就不记。
你看一下第1个业务还有问题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