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待处理财产损益要处理的,要结转到管理费用,或者营业外支出

待处理流动资产净损益这个科目如果期末有余额,是不是会造成科目余额表试算平衡,但是财务软件中所生成的资产负债表却不平呢?是需要手动调整资产负债表吗?这是为什么?谢谢
今天看一家公司财务资产负债报表上显示有其他流动资产借方3000000元余额!问现在公司财务不清楚此数据来源(原来的账不是她经手的由代办公司处理)!个人认为能不能做到“资本公积_待处理流动资产净损益”里面去!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库存商品 对于盘亏的存货应根据造成盘亏的原因,分别情况进行转账。 属于定额内损耗以及存货日常收发计量上的差错,即正常损失,经批准后转作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应由过失人赔偿的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其他应收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原因而发生的存货损失,即非正常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无法收回的其他损失,经批准后记入“管理费用”科目。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老师,这个转管理费用的话要设置什么二级科目
老师好,问下现金盘亏是下面分录吗? 现金盘亏,按照实际短缺的金额: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现金 批准处理后: 借:其他应收款--应收现金短缺款(××个人)或应收保险赔款(应由责任人赔偿或保险公司赔偿的部分) 管理费用(无法查明的其他原因)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最后一步入管理费用不需要提供发票吧?
实操课程第三章里,资产类科目表里的1711商誉不是在会计上不属于无形资产核算的吗?为什么会有科目?还有1901待处理财产损溢,不是损益类的科目吗?为什么放在了资产类里面?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调整到营业外支出是不是就是要纳税调增
不需要纳税调增,同学
这部分过期产品没有人管理了导致了过期,这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营业外支出
建议记入管理费用,
好的 我也是计入管理费用的
是的,同学 记入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