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供应商是自产自销的吗?如果他是自产自销的,给你开免税普通发票也是,一般纳税人收到可以抵扣。但是你开专票普票一样交税

老师好,供应商开进来一张普票,但是我们要给客户开专票,开出去的这张专票的销项税可以和留底税抵扣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的,我们的供应商只能开普票,可是我们客户要专票的,那这样价格上面我们也是亏啊,是不是我们得 调高价格?因为我们所得税不缺发票的,就是缺增值税的,但是供应商又不能开专票的
老师,我们有个供应商开普票的,货款的,因为是普票也不能抵扣的所以对方一直没有开过来,对方不开可以吗?但是我们有开发票给客户的,开给客户是专票的,
我们是农产品单位,采购农产品,对方只能提供普票给我们,我们要求他提供专票,他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吗,代开的税点是多少
老师你好,我们是收购农产品的公司,客户要求开专票,但是我的供应商只开普票给我们,我们开出去的专票的税额是不是不能抵扣,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是自产自销的,他们开过来的是普通发票
你单位是一般纳税人吗?如果是的话,可以抵扣。
之前我开的销售的是普通发票是免税的,现在如果我开专票的话,其中的税额我都要交是吗?不能抵扣是吧
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你销售的是什么业务的?
我开专票,对方开普票可以抵扣是吧,好的,谢谢老师
对方给你开免税普通发票,可以抵扣。
收购活猪
买进买出,不加工
对方自产自销,给你开免税普通发票,你可以抵扣的,但是如果你销售出去的活猪,你不免增值税的,你如果是自己分割销售的猪肉可以
我们不分割,直接活猪卖给人家,是不免的吗
对的,是的,这个不免的需要正常交,你开专票普票都是9%的税率。
税率是9%没错,只是之前我开的都是普票,税率都是免税的,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都是0,是免税的,突然说要开专票,所以我问下专票开出来,是不是要按照发票上面的缴税
你好,你之前也开错了,同学专票,普票都是9%的。
外购的活猪销售不免税。
不是啊,我这边是这样开的啊,税务局也是这样说的,增值税是免的,企业所得税是要交的
老师,给你看下发票
活牲畜猪
赋码也没错啊
不含活的 对从事农产品批发、零售的纳税人销售的部分鲜活肉蛋产品免征增值税。 享受条件 免征增值税的鲜活肉产品,是指猪、牛、羊、鸡、鸭、鹅及其整块或者分割的鲜肉、冷藏或者冷冻肉,内脏、头、尾、骨、蹄、翅、爪等组织。免征增值税的鲜活蛋产品,是指鸡蛋、鸭蛋、鹅蛋,包括鲜蛋、冷藏蛋以及对其进行破壳分离的蛋液、蛋黄和蛋壳。 政策依据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免征部分鲜活肉蛋产品流通环节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75号)
没错,是75号文件
同学,还有什么问题吗?
现在是这个文件不包含活牲畜了吗
对的,是的,不包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