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签一个三方的代收款协议是可以这样操作的

老师,我们是中央空调销售安装单位,一般纳税人,跟装修设计公司有合作,我们跟客户,他们,是签三方协议的,以前客户钱全部打装修设计公司,我们开发票给设计公司,付我们钱。现在客户说他们公司不能有装修公司的发票,要从我们这里开票,付款给我们,现在要怎么弄,是不管设计公司,我们自己开票,自己收款,但提成是照样给设计公司,这样吗?
老师,公司是建筑企业,现在有个人自己联系了一个单位旧房拆除事情,拆除后支付给对方拆除残值费用13.8万。对方要有资质的公司去签合同,这人找到公司。他转143000给公司,公司代转13.8万残值费给那单位,还有5000是公司的收入。这种事和建筑所做的性质不一样,不是甲方给施工方付款,而是施工方要付给甲方残值费,对方也没票提供只有一张收款收据。公司收的这个5000要计入什么收入合适?
我现在新公司办了营业执照了,还没税务登记和开对公账户,公司现在在签订装修合同,付款方式是个人银行卡付款,这种情况可以让对方开发票吗 不开发票,装修合同开具的现金收据可以入成本吗?
老师,我们是装修公司,业主与我们签订装修合同,其中几个分项都不是我们做,是找的其他公司来做,然后业主与这几家公司签订合同,由我们打款给对方,不是公账走的。这样可以吗?不是应该由我们和那几个单位签订合同吗?而不是业主
我们是铁塔加工的单位,是给对方铁塔公司开票的,但是现在业务员签订个一份铁塔拆除合同,也就是我们提供拆除服务,对方拿拆除的铁塔来低这个拆除费,最后我们还的付给对方钱(对方铁塔公司开给我们废铁的发票,我们再给他们付款),这个业务有问题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我们也要签吗?还是应该装修公司和拆除公司签就可以了?
一般其实出个委托收款协议就好了,就是一个公司委托这个拆除公司收那个合同的那个款,这样就不需要你们了
装修公司给我们出具一份委托收款函就可以了,和我们公司没有关系吧
好的,谢谢
现在他们做的这种就是等于更加正式,大家都认可,不是简单的通知你们
正式一点的就是三方都签署一个协议吗?
是,等于债权债务方都认可了
三方签署确认的话,之后出了问题是不是可以规避我们公司自己的责任?
那还是委托收款的那种可能对你们更好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麻烦及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