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个体户一般没必要开对公账户

老师您好,我们给对方开的发票,但是他们用个人账户(不是他们公司法人)给我们公司账户里打款,这个要怎么处理好呢,还是直接就平账好呢
一个公司注册后,正常经营,但是平时主要是法人的微信支付宝收款,公司对公账户没有钱,税务也是零申报,这种要怎么规避风险? 申报收入的话,就是有客户转到公账,开票,才会申报,平时都是法人微信支付宝收款的
她在抖音直播卖服装,之前是个实体店,是个个体工商户,流水大约一年800-1000万,银行流水,但是你知道他们是薄利多销,利润大约10%,但是他们很难取到进项票,批发都不给开,他们也没有公户都是个人卡,每个月或隔两个月平台做一次活动,比如这件衣服100,顾客拿 80,平台负担20,商家还是100元,但是真对平台的20元,商家需要给她开票,所以我同学就开通了税务,每个季度开上3000元左右,也就针对开票金额去报税,她想做规范一点,怎么操作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是个体户一开始几年用的是法人个人卡进出帐,现在开了对公帐户了,有部分流水已进公帐,现在要利润提取,您说是用法人卡转对公账户中再支付呢?还是直接用法人支付好呢?
老师好!我们有一个个体户,上个月给对方开了五万的发票,本月要回款,但对方一直要求我们提供对公账户,但是当初没有开对公户,平时都是直接打到法人的卡上,现在对方要求必须对公,税务上对这有要求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流水还是算大的呢
如果流水很大的话,可以开对公账户,正常纳税申报就行
问题就在这里了 核定的 也不会开发票 就是法人觉得流水大了 担心个税问题 这种应该怎么办呢
这种最好还是多成立几个个体户,分摊一下流水
老师那如果还是核定的 开了对公户以后 又不开票 这样也要按季度申报吗
核定的了就不需要申报的
就算银行流水超了30万 但发票没超 就不需要申报是吗
对,只要是税务局给你们做的核定征收就是这样
个人银行卡个税是按分红20%缴纳吗
如果说你是个体户,那他是不需要再交20%的分红个税的
只需要按档次交个人所得税是吗
对,只需要交个人经营所得个税就可以了
好的好多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