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学习软件操作的课程,你要是没有操作的话。然后还有全盘账的实操都可以看一下,对你都有帮助。

老师,你好,我最近找到一份会计的工作,我有关会计工作经验不是很丰富,就之前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代账公司里做外勤,平时核税种,领发票,开票,报税这些事,就离职的那一个月做了几家小规模和一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现在我找的这家公司是什么什么投资公司,投资了几个建筑项目,还不是很清楚公司具体干什么,投资人是我们县的一个非民营单位。这个公司去年刚成立不久,我首先第一步就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老板昨天让买会计软件,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我说下周一给他回复,我现在很乱,第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会计软件,第二个是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这个公司关于财务方面的什么都没准备,去年的账务都还没做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有好几家公司,财务就我一个人,加上这个月注册的2家影视公司,共6家公司。前几天影视公司老板让我给另一家同行业的开票17万,他们好像是没有按期申报纳税被税务机关拉进走逃失联的黑名单了,税务异常虽然处理了都是黑名单还没放出来,所以1分都开不了,说那边财务不用了要我来处理,所以我现在相当于在透过我们老板和专管员在处理这个事情,电子税务局密码给我了,然后又发给我一张购进影视制作的票21万,其他的所有都没有,我想问下这家公司我应该接吗?如果接,要做好哪些交接?另外加上这家就有3家影视传媒公司,请问做账和报税有区别吗?
我找了一家卖医疗器械设备的公司 这家公司没有人事财务新成立不久,账在代理公司那边到时候要拿回来。你说我到时候怎么开展工作,我就是以前出纳经验多一点,没单独做过全盘 在软件那里我应该看哪些最相关的
老师 之前的问题你看到了吧?我之前在石油公司的财务外包公司,是一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做石油合资公司的账务和调整报表,这报表有国资委的每月要上报一百多张,每张都需要校验通过,不通过的还需要好多表格的勾稽关系 直到调整完毕,加班多,这些表格调表不能提前做,就快月底下来才能做,一直到下月初6号左右,但是时不时还增加报表需要调整,是最底层的,目前也是试用期,老人都调表调的好晚,催的不行了,目前在试用期;现在应聘北京一家省份驻京办的四星酒店,财务经理没应聘上,但是这家酒店的成本会计的岗位应聘上了,但是工资才7200税前,五险一金,免费2顿饭,比现在的工资低2800,纠结去不去呢?在那边就是调各种表格,报给国资委,没用的表一大堆,就是看数字校验得通过,纠结是否去驻京办酒店,老师给个建议呗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老师出租车机打发票能报销吗?
企业所得税宠物饲料销售生产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