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全电发票的可以在电子税务局下载。

老师,新年好 我想问下关于进项发票勾选平台,是不是需要下载一个,还是直接在网上找到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广东)就可以认证了 以前已经认证过的,现在需要认证2022年1月的 但我在桌面未找到这个快捷键,以前是老板娘勾选的,她今天叫我勾选,我一直未找到。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现在取得的都是电子发票,我可以把同类的电子发票打印到一张A4纸上做账吗?就比如一张A4纸上放4张发票,然后前面就一个记账凭证
以前在增值税发票采集进项和销项都是可以一键采集的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采集不到,然后我就手工录入,后面我不知道怎么进行下一步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下载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那是不是之前报过的都看不到呢?这个人员信息采集的信息是不是得去原来的电脑导一份进来就可以,我刚刚有选备份的,但不知为什么都没有记录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更正25年的汇算清缴时有退税情况,24年有补缴情况,25年的可以抵24年的吗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其他的下载出来,税务局监制的章都是没有。
不是,我指的是全量发票明细导出,去年我都是收一张发票自己登记一张,突然想到问下是不是以前就可以全量查询进票?
是的,以前就可以查。
累觉不爱,这么多年一直花大量时间做没有意义的事。以前也可以全量下载excel是吧?
你好下载不了Excel的 可以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