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手工录入之后,申报就行了

以前在增值税发票采集进项和销项都是可以一键采集的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采集不到,然后我就手工录入,后面我不知道怎么进行下一步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老师,您可以跟我说下,建筑行业,有异地工程项目预缴这种。涉及到预缴的,进项税额留底这种,进项,销项,转出未交增值税,这种,一整个涉税分录流程,做账分录,告诉我一下吗?我现在思路是混乱的,不知道先怎么做,后怎么做,预缴税款抵扣怎么做。
16年的进项发票被认定虚开发票,然后当时也抵扣进项了,但是不知道以前账怎么做的,也差不到以前账了,在这是前刚做了一次增值税留底退税,应交税费账是0,这笔交款回单怎么入账,交的增值税附加税滞纳金
我们是山东的一家企业,然后老板去北京买了一套商铺。因为是首次在北京买房,他本人去北京进行税务大厅进行税务信息采集了。我用我们公司的税号,老板的手机号码和密码登录,但是它显示这个,你知道怎么处理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不用再导入申报表了,直接在申报表上填数据就可以了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这次的发票进项和销项不能自动采集,手工录入是在明细录入那里录入吗?我怎么感觉我这次录的公司这一次都不用交税
同学,你好 一般都是自动采集的,有可能是后台原因
手工录入,海关开的票录入吗
同学,你好 你是海关缴款书吗?
有海关和专用发票两个都有,在抵扣发票统计表海关和增值税专用发票都已经统计好金额,采集不到进项和销项
同学,你好 都需要自己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