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分录做反了 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1kg

老师好!原材料购入有发票,入账贷方记原材料,然后拿去加工借方记委托加工物资,贷方还是原材料,领用时记生产成本-原材料,这样贷方不是有两个原材料,请问怎么处理分录?
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木业公司。 自己开农产品收购发票,木材。 入库,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贷银行放款 生产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加计扣除1% 贷生产成本 然后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木片上面分录对吗?还有需要补充的嘛
老师,工业企业是不是,从原材料到出库,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再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转生产成本,然后产成品入库,就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再就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这样子的一个核酸过程?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老师,我们买了一些生物肥,然后用到了自己的实验田里面,这两笔分录怎么处理? 我是,借 原材料 贷银行,领用: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因为不是销售所以不能销售后结转成本 而是在领用材料后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 可以么?郭老师回答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可以完整帮我写下分录不 谢谢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借原材料 贷生产成本 重新回炉,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第二笔是 冲销吗?
对的,是的。是怎么理解的
冲销 分录 借:原材料 回炉料 1KG 贷:生产成本1KG,说那样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只收回来的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