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去终止三方协议 点击【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制度信息报告】-【终止网签三方协议】;

老师,我们公司每月社保费是通过基本户打款至工商银行卡上,到期扣款方式缴纳的,平时人员操作人事部用U盾在一个系统里增员减员的,那电子税务局上的”社保费办理”,社保费查询,这些是干什么用的呢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新企业,我添加了三个人的社保在北京一窗通网络平台,已经添加成功了,可是电子税务局和社保客户端都没有,本月10号也没扣款,我的三方协议也签了这是咋回事啊,我该怎么办啊
都没有啊,我们是在四川成都注册的公司,工地在湖北的,上个月也是一样的工地啊,上个月是我们的法人代表去湖北的县城税务局办理的,在基本户扣的,这次是公司的财务申报了也是基本户扣的呀? 没有呢,我们公司是在四川成都注册的,工地在湖北黄冈市的一个小县城做事,上月是我们的法人代表去县城税务局办理在基本户扣的税,这个月是成都的报税会计申报了也是在基本户扣的,我看到银行流水账就算了一下,觉得和前几个月的城建税缴纳比例不一样,我们是小型微利企业。有些不懂就来请教老师了!
老板有两个公司 a 个体户和b一般纳税人 a公司业务比较大 b公司基本没什么业务 因为b是一般纳税人 我看之前的账有三个月发票都是开得b公司 但是转钱得时候又是从a公司转出去得 这个我现在要怎么操作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然后增加 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制度信息报告】选择“网签三方协议”模块选择存款账户,新增授权(委托)划款协议,获取三方协议号,进行验证即可。
这两个操作都是从税务局官网弄就行吗
对的,是的,都是在电子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