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这是做外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老师,我们是做酒店的,经常碰到有客户订了10间房,我们开票收款也是10间,但客户实际住了7间,还有3间房钱要私下返点给对方,这个3间我们应该怎么样返给她们?
我司和客户之间有材料的来往,我司从客户那里拿原材料来做该客户的产品,材料款我司要先从公账汇款给客户账号,客户后期开发票给我司,有个原材料客户把有一个单价在原单价上面提高了一倍让我们汇款过去,然后客户又把单价差额部分加到货款中,总的算下来公司最终收到的钱是差不多的,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想不出哪里不对,请老师帮忙分析一下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往外租赁厂房,跟客户签订合同后,又给客户按百分之1返的钱,返的这部分钱可以冲减租赁收入吗?这个属于折扣还是返利还是什么啊?我做账的时候摘要应该写什么?
对于不涉及分成的订单,我们按收入金额确认未开票收入,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 如果涉及客户分成的订单: 第一种处理: 假设收终端消费者100元,客户分成30元。(暂不考虑成本) 签好代收协议 ①30元:做其他应付款,对公返回给客户 ②70元:我们做收入,给客户开6%的服务费发票 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客户,假设订单金额100元,客户开100元发票给终端消费者。 第二种处理 我们按照100元申报纳税确认收入,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分成金额30元对公转给客户,客户需要给我们开30元发票 老师,比如说公司得订单100个订单,假设只有部分订单涉及客户分成,那可以涉及分成的按第一种处理,不涉及分成的按第二种处理,这样可以吗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你好老师,早几年我们是购买一辆二手的小车,20000块进来的,当时没有按累计折旧去折旧的,是全部进入了费用了。现在这辆二手车当废旧卖了3000块,也按要求开了销售发票了。我现在要怎么写分录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给员工发的粽子和凉被需要申报个税吗
电商,客户下单,供应商直接发出,客户货款直接转到供应商账户。我们销售客户商品1900元(我们开票给客户),借应收账款,贷营业收入 采购商品1900元(供应商开票给我们),借库存商品 贷应收账款 。后续供应商会开销售折让100元(这100元直接转到们账户),这100元折让调整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收入1900元,成本1900-100=1800元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了一个5吨的电动葫芦单梁20500元,10吨单梁验收8000元,对方因为没有进项票,给我们开的其他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的普票28500元,这张发票我们可以入账吗?
个人给企业设备维修税务局要求反向开票,具体怎么操作,税收编码是多少?
恩,是的,外帐
同学你好 计入销售费用 就可以了
开发票怎么开
同学你好 发票我觉得个人可能不方便给你开
我是说,我给客户开发票怎么开,把返利部分去掉吗?返利我也是私户转给他的
不是的 你开发票开全额的哦 那你外账不做这个返利的金额 按全额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