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跨年调整损益类科目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老师,在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21年年末做了一笔管理费用-餐费5318,这笔款发票要不回来了,这22年年初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分录,在填写期间费用明细表中-业务招待费直接21年末的账载金额减5318,还是调减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中扣除类调整项目的其他?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发现,去年多计算材料费2000元,并且支付给了供应商,今年供应商把2000元退回来了,请问我怎么做账?是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还是直接冲红今年的制造费用?如果是调整以前年度损益,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是冲红今年的制造费用,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发现,去年多计算了材料费2000元,并且支付给了供应商,也已经计入去年损益,今年供应商通过银行把2000元退回来了,请问今年我如何做账?是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还是直接冲红今年的制造费用?如果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通过冲红制造费用,那么会计分录又是什么?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发现,去年多计算了维修费2000元,并且供应商也开了2000元的专票给我们,我公司把2000元款项支付给了供应商,并且抵扣了进项税,也计入了去年损益,今年供应商把2000元退给我们了,那么我现在如何做账呢?是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还是直接冲红管理费用?如果是调整以前年度损益,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是冲红管理费用,那么会计分录又是什么?。非常感谢!!!!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发现,去年多计算了维修费2000元,并且款项也支付了给服务商,也计入了去年损失,今年服务商把2000元退回来了,请问我应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是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还是直接冲红今年的管理费用维修费?如果通过调整以前年度,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通过冲红管理费用维修费,那么会计分录又是什么?另外2000元中以抵扣的进项税,需不需要考虑?请详细一点,万分感谢。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金额小也得通过这个科目吗
你好!是的,否则有一定的查账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