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这个是不退税的,需要内销借银行房款,销售费用,在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这个不能申请出口退税。

外贸公司上月一票出口退税,按原来的惯例退税率都是13%,但有张报关单,期中一项退税率为0,本月申报才发现,进项已在上月月底出口勾选,现在要转内销,勾选已回退,重新在本月内销勾选进项,但是有个问题,成本怎么结转?产品的成本都是按开的销售发票结转,可是这票转内销,实际是没有开销售票,账务怎么处理?增值税如何申报?
老师好!我公司为刚设立的一家外贸企业,最近出口一批商品,都是内燃机滤清器。在一家公司进货600个,另外一家公司进货300个,进货一共900个,属于同一种商品,其中报关出口800个,快递发国外100个。问1..报关出口800个,进货明细表怎么填写?因为报关单数据只有一种商品。2.快递国外的商品怎么退税?请出口退税业务熟练的老师回答,谢谢!
ABC公司是具有进出四经营权的生产企业,出口产品买行"先、抵、退“方法,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市,对外市交易采用交易昌即期汇率折算。销售和外购货物的增值稅稅率为13%,退税率19%,该厂20x2年有关业务如下。一月份:(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35万元,汇率:5.2。(2)内销商品销售额:500万元。(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汪明的价款55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4)将自产产品用于对外投资,折合销售额20万元。(5)期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方余额8万元。二月份:(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30万元,汇率:5.35。(2)内销商品销售额:500万元。(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330万元,货物己验收入库。(4)本月工程外购货物成本2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要求计算出一月份和二月份的:本期内销销项税额。全部进项税额。免抵退税不得允征抵扣税额。木期可抵扣进项税额。上期留抵税额。木期应纳税额。允抵退税额。应退税额。允抵税额。本期留抵税额。
ABC公司是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生产企业,出 口产品实行"免、抵、退"方法,记账本位币为人 民币,对外币交易采用交易日即期汇率折算。销 售和外购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为13%,退税率9%, 该厂 20X年有关业务如下: 一月份: (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35万元,汇 率:5.2 (2)内销商品销售额:500万元 (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 款 55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 (4)将自产产品用于对外投资,折合销售额20 万元 (5)期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方余额8万元 二月份: (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30万元,汇 率:5.35 (2)内销商品销售额:500万元 (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 款33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 (4)本月工程外购货物成本 20万元,取得增值 税专用发票 三月份: (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40万元,汇 率5.40 (2)内销商品销售额:300万元 (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 款 40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
9.ABC公司是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生产企业,出 口产品实行"免、抵、退"方法,记账本位币为人 民币,对外币交易采用交易日即期汇率折算。销 售和外购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为13%,退税率9%, 该厂 20X年有关业务如下: 一月份: (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35万元,汇 率:5.2 (2)内销商品销售额:500万元 (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 款 55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 (4)将自产产品用于对外投资,折合销售额20 万元 (5)期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方余额8万元 二月份: (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30万元,汇 率:5.35 (2)内销商品销售额:500万元 (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 款33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 (4)本月工程外购货物成本 20万元,取得增值 税专用发票 三月份: (1)报关离境出口商品,FOB:USD40万元,汇 率5.40 (2)内销商品销售额:300万元 (3)外购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 款 400万元,货物已验收入库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