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转内销没有开票的,可以按未开票收入去申报增值税,未开票等同于开票,那成本相对应就结转了,

外贸公司上月一票出口退税,按原来的惯例退税率都是13%,但有张报关单,期中一项退税率为0,本月申报才发现,进项已在上月月底出口勾选,现在要转内销,勾选已回退,重新在本月内销勾选进项,但是有个问题,成本怎么结转?产品的成本都是按开的销售发票结转,可是这票转内销,实际是没有开销售票,账务怎么处理?增值税如何申报?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贸易,生产行业,9月份有四张报关单,已全部开具了出口发票,但是9月份没有收汇,在十月份收汇了,那么我十月份申报期内,增值税申报表是按照开具的出口发票金额填写,出口免抵退汇总申报表是报零,那么进项票我要不要正常勾选呢?因为9月没有收汇,勾选也不可以退。
老师,23年5月公司有一票出口的报关单,退税率为0,转内销处理,6月红冲了出口的入库发票和成本结账凭证,增值税内销也勾选了,且做了内销成本结转,图片是所有会计凭证,老师这样做对吗?还少什么没做?
老师,23年5月公司有一票出口的报关单,退税率为0,转内销处理,6月红冲了出口的入库发票和成本结账凭证,增值税内销也勾选了,且做了内销成本结转,是不是漏做了销项税?实际是销售给国外客户的,5月份就确认收入并挂了客户的应收款,那6月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老师:咨询一下出口退税的问题1:11月份我们有一笔出口退运的报关单,一切手续都好了,现在在出口退明细数据采集还有这张报关单,那这边报关单要申报吗?怎么申报呢?2:我们24年有几笔货样广告品,有报关但是不收费的。这个进项税额要转出吗?3:有一笔跨大类申报,外销发票也开了,如果转内销的话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在增值税报表中填未开票收入,原来是出口的,就是开给国外的,上月账务处理如下(借:应收-国外客户 贷,主营业务收入-外销)先冲红?再做借:应收-国外客户 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 对吗?
同学你好,第一步是先冲销原分录,第二步,挂账,借方;应收账款-国内客户,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
老师,没有国内客户,这笔是销国外的,原来应该是13%的退税,而且11月账务已经做成退税了,12月才发现是0退税率,让我们要出口转内销,实际是没有转的,因此应收账款还是原来的国外客户。
不知道我说明白没有,是否一样处理
同学你好,回复晚了些,明白了,那就是你写的那个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