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是自己计算出来的,根据工程合同 登记确认的收入、费用和毛利 (这个用自制原始凭证就可以,凭证附件列出计算思路和相关数据的出处) 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全部分录 工程结算相关会计分录 (1)登记实际发生的合同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库存材料等 (2)登记已结算的工程价款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3)登记已收的工程价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4)登记确认的收入、费用和毛利 (这个用自制原始凭证就可以,凭证附件列出计算思路和相关数据的出处) 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5)工程完工时,将“工程施工”科目的余额与“工程结算”科目的余额对冲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你好,施工企业工程未完工,年底结转收入成本时,分录是借主营成本、合同毛利,贷主营收入,销项税?之前月份没做过结转
老师您好 我们做账时的分录是这样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贷:应付账款 结转工程施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工程结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话,借方有两笔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两笔工程结算 是不是导致成本增加或者科目重复
你好,想问下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承包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这个分录是什么意思?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我收入的时候 借:预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那合同毛利呢?怎么做分录?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如果这工程中途停工了,收到一小部分款项,又如何做分录呢?
您好,还是按上面的步骤来 (3)登记已收的工程价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就是收到款的时候,我的主营业务成本已大于收入,这个数值我可以写小一点吗?不然合同毛利就是负数了
您好,可以的,工程结束时再结算一次合同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