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你好,施工企业工程未完工,年底结转收入成本时,分录是借主营成本、合同毛利,贷主营收入,销项税?之前月份没做过结转
①工程日常业务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预付 ②工程结算 借:应收账款-业主/甲方 贷:工程结算-项目名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③对冲工程结算账户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④工程结算是贷方余额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本年利润 那主营业务收入/成本也要结转到本年利润吗?这样会不会和第④笔分录重复计入本年利润呢?
确认收入与成本借:合同毛利主营业务成本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完工对冲借:工程结算收入贷:合同毛利工程成本对冲完后工程结算,工程成本,合同毛利都没有余额了,可是主营业务收入与主营业务成本在账面上挂着呢,难道结转本年利润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我收入的时候 借:预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那合同毛利呢?怎么做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工程完工时的分录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总包方的分录吗
我们是分包的
一、收入核算 1、收到预付工程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应缴税费-应缴增值税-销项税 2、工程完工结算时 借:预收账款/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收入 3、结转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主营业务成本 管理费用 销售费用 财务费用等等 借或贷:本年利润 二、成本的核算 1.发生的合同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发生的材料费用 借:管理费用/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支付人工费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 贷:现金(或应付工资等) 4.发生的机械费用 借:工程施工--机械使用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指的租赁) 贷:银行存款(或累计折旧等) 5.发生的其他直接费 借:工程施工--其他直接费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等) 6.月末确认收入和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倒挤)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7.工程完工决算后,应将“工程结算”科目与“工程施工”科目冲抵,冲抵后“工程施工”科目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均为零。 施工企业合同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