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没有研发但是是高新所以需要做研发费用吗?

老师,我公司要申请高新,需要做研发费用,我们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实际上没有研发的,现在要调整,之前材料都是结转成本的,现在调整部分研发,这个我要怎么调整?
老师,请问下,我们准备申请高新,现在准备调账前两年的研发费用。前面没有做研发费用,现在准备调,请问下,是账本重新做一遍,还是怎么操作?
公司现在申请高新,要调近3年的账,怎么把以前费用调整到研发费用呢?具体怎么操作。 1.做研发台账? 2.怎么调账调表
公司现在申请高新,要调近3年的账,怎么把以前费用调整到研发费用呢?具体怎么操作。 1.做研发台账? 2.怎么调账调表
老师,去年有一笔研发费用做到贷方负数了,请问现在怎么调整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2、关于企业研发费用比例(高企条件第5条) 提交申报材料时,企业需要提交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该报告披露的研发费用必须达到高企条件对研发费用比例的要求。2、关于企业研发费用比例(高企条件第5条) 提交申报材料时,企业需要提交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该报告披露的研发费用必须达到高企条件对研发费用比例的要求。 随着近几年的高企申报政策实施,对研发费用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需要企业在研发费用财务核算方面更加规范。 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设立研发支出科目,实现研发费用专账核算。 科目设置: 一级科目:研发支出 二级科目:人员人工、直接投入、折旧费、其他费用 三级科目:.......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高新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要求进行科目设置。 ②研发费用各部分费用的占比要合理。 通常人员人工和直接投入材料费占研发费用的比例比较大。 研发人员人工占企业总工资12-18%不等,占总研发费用35-65%不等 直接投入材料费占总研发费用45-65% 研发折旧不能为零(没有研发折旧也说明企业的研发硬件条件不怎么样) 其他费用占少许。
他让我按照这样的比例来调整,但是我还是不清楚到底该怎么调
你好! 1、先根据收入计算需要多少研发费。 2、台账按研发项目,分别按上述比例确认直接材料,人工,折旧。
是收入乘以5%来得出需要多少研发费用吗?
你好!对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来说,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的企业,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不低于5%;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2。
我公司的销售收入是小于5000万元的企业,是直接按5%来算吗?研发费用=收入*5%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那就是研发费用=收入*5%=3635694.68*5%=181784.73,那就是需要一年需要这么多的研发费用,然后我现在怎么来把这个进行每个月的分配呢?
然后又要满足那些比例
你好!研发项目呢?先按照研发项目把这些研发费分配一下。 再按研发项目的研发月份,分别摊到每个月
老师,这是因为是高新所以才做的研发
你好!我知道!但是也得编研发项目,备查资料里也需要有!
我这边也没有台账的表格,能不能通过计算来分呢?
一般咱们自己编不了,需要找三方机构,给编。
是因为三方机构有台账可以直接编是吗?
不是,因为立项是根据咱们企业情况,找可以创新的点,有可能还得有专利依据支撑。 说白了,就是三方比较专业,可以给咱编造适合咱得研发项目。自己编比较麻烦,如果你们企业有懂的人,也可以自己弄
我同事他是第三方给了比例然后自己修改的,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去改的
你好!就是自己编每个月费用多少吧!
最好,把备查资料准备全,就是你这么改账的依据是什么?我们单位去年被抽查到了。包括立项、研发人员、研发台账、辅助账这些都要。
那这些备查资料还是第三方提供的是吗?主要是现在说要报一个叫火炬年报的
那我只能明天再问一下老板看一下还要不要找第三方提供了
老板同意的话再找第三方提供,一般火炬年报是截止到什么时候的?
你好!年报截止日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三方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