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入库的时候35.22,然后出库的时候按照35.1就可以结转成本的时候35.22,合理损耗正常结转就可以的,你自己备注一下。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好,我有两家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本该每个公司进销是一致的,但是我现在碰到这样一个问题 比如:A公司进了2000吨 销了1500吨,还剩余500吨 B公司进了1500吨,销了2000吨, 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我的解决方法是:我在少的B公司做了一笔暂估入库,然后明年往进开进项票的时候,B公司多往进开500吨,A公司少往进开500吨 (备注:前提是A和B公司开出去的吨位数相同的情况下) 这样可以吗,老师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然后给我们退回1吨损失货物的钱1.13万元,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怎么备注,怎么做分录 比如呢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35.22 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金额是35.1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35.22在摘要里面写清楚了。
对方的过磅单有吗?
单位的过磅单,对方的过磅单。都附上,然后在摘要里面写上亏吨35.22减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