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做的是抵扣,勾选你开红字信息表就行,发票不用退回。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6月开具的专票发票,由于税率错误,这个月开具红字发票,重新开具专票。 想问,如果对方已经抵扣,对方申请了开具增值税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这个信息表,我们销售方是否需要留存作为原始凭证入账?
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请问:如果4月份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
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 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 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 请问:如果4月份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请问:如果4月15日以前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麻烦说具体一点,谢谢
外贸企业,2月份收到的进项发票,发票已做退税勾选确认,发票已认证已稽核,现在发现发票错误,税退不了,对方要冲红,重新开具,之前勾选确认的发票,怎么撤销勾选,怎么操作,我们还需要给销售方,开具红字信息表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我们是出口贸易的公司,由于工作失误,本应该开免税的销项发票开成了13%税率的销项发票。并且把购入设备的进项税发票也抵扣了,2月还做了增值税申报和缴纳。3月无奈之下现在把销项和进项的发票全部冲红,重新再开,我们开免税发票,再用新的进项税发票去申请出口退税,老师,请问一下这样操作正确吗?
是的,对的,正确的就是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