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发票和人工可以作为这个成本的,因为这是服务最直接相关的成本,收入和成本是匹配的

我们是一家软件企业,对外做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的,那我们现在,跟一家联通公司,签个合同,销售的有硬件,同时提供的有技术服务,硬件是从别的地方采购的,这个技术服务,我们没有进项票做成本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一直是做信息服务的,这个月老板接了一个标,这个项目就全是我们自己干:有技术方面的、有电子设备,接着又把这个项目全外包出去了,发票都可以开,那这个设备费我要做个库存商品购入吗,然后卖出再结转成本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如果我们公司他要是卖这个嗯环保设备的话,嗯它就是说先购进购进的话,大概就是6000块钱的这个进项发票,然后他这个卖出的话大概就是卖嗯13,000左右,嗯,但是就是说这个13,000是不含税价,嗯,它这个购进吧就是6000算是含税价,嗯开票的这个价格,这13,000是不含税的,就是说你看我们公司如果说他要是嗯卖给对方的话,嗯这个收几个点合适,我们这个是怎么算的?你看我是这么想的,就是说嗯,比如说嗯我们购进是6000的发票就是嗯不含税13,000,嗯的减去这6000,嗯剩下的这这个7000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比如说我们公司呃购进嗯设备了,但是就是说这个设备它没有嗯成本票,嗯,然后我们就让对方给我们开收据,然后就是这个收据,他这个上面写的收款方,如果不是公司,他们公司不给我们盖公司的章,如果说款方写成个人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购进货物了,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发票也是走对公付的款,然后那个嗯对方把货直接发给我们的,对我们公司的买家就是买我们货物的这家,我还给他们要运单号,就是货物那个单截图吗?嗯,就是说我给对方开,不是就是对方给我们开这个购货发票,这是一个凭证,我还需要要一个嗯发货发货的物流。这个单的这个截图做凭证就可以了吧,还需要别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的老师,那我们那个购进的那个零件可以作为成本吗?因为我们在这个技术维护期间,如果发现零件坏了,我们也需要包括给人家换零件了,我们购进的那个零件可以。可以做这个收入成本吗?
您好,那当然可能 的呀,我上面的回答也是这个意思: 这个发票和人工可以作为这个成本的,因为这是服务最直接相关的成本,收入和成本是匹配的
好老师,您说的这个发票是购进零件替换零件的那个发票和这个人员工资是吧?
您好,是的,是这么理解的哦
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用公司对公付款行吗
购买零件
您好,太行了,这样才正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