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直接计入库存商品低耗品

(3)计算该企业对招待费的纳税调整额;(4分)3.A电视机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生产出最新型号电视机,每台不含税单价2万元。当月销售情况如下(1)向某商场销售1000台,由于购买数量较多,给予8折的价格优惠;(2)调货给外省分支机构600台,用于销售;(3)购进电视机零部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金额500万元。要求(1)请描述如何才能对于8折优惠的折扣在计算销项税额中予以扣除。(2分)(2)请问调货给外省分支机构是否属于视同销售,并说明理由。(4分)(3)计算A电视厂当月销项税额;(3分)(4)计算A电视厂当月进项税额;(3分)(5)计算A电视厂当月应缴纳增值税税额。
你好老师 我们是一家机械加工生产企业 由于现在业务量增长 成本计算这块想要按照项目分别计算 然后厂里设备和人员 已经按项目分好了 用的是生产一线工人工时计算 工时也已经按项目分好了 想问下其他的比如厂房房租 电费 还有其他相关部门检验 钳工等可以有什么比较合适的标准来区分吗?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2)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老师拜托了!!!)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2)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完整题目在这,老师拜托了!!!)
某公司计划用全自动生产线替代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传统生产线现行变价净收入为14万元,尚可继续使用5年,报废时净残值为4万元。全自动生产线购买价格28万,该设备的使用期预计为8年,预计净残值率为10%。取得全自动生产线后可立即投入运营,全自动生产线年税后创利额较传统生产线增加2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25%,企业平均资本成本为10%,请该公司应该选择全自动生产线还是继续使用传统生产线生产发电机。(10分)已知:(P/F,10%,5)=0.621;(P/A,10%,5)=3.790;(P/F,10%,8)=0.467;(P/A,10%,8)=5.334。需要解答过程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