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应付账款-c 贷:应付账款-b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给A公司发票我是C公司,我现在怎么才能拿到钱,A说了发票开出来就付款,付转账支票
请教,我们欠A公司货款4200元此笔供应商已开票,A公司收了我们的客户B公司5000定金,现在A公司意思是5000定金不退我们客户B公司了,我们欠A公司4200也不用付了,说签个三方协议,这笔账就一笔勾销了,这样操作合理么,并且还有800的差头没有发票。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自然人A投资入股B公司呢。但是A没有实际的现金。只有从开发商那顶账来的房子。那些房子暂时还没过户到A名下。然后B公司正好又欠C的货款的呢。所以B想的直接把A的房子落户给C。这样既解决了A入股的问题又结清了B欠C的货款。这样财务上咋处理呢?资产没从公司经过任何手续,直接三方签个协议可以吗?
老师你好,a公司欠我们公司的钱,嗯,他没有钱还不上了。就是大概金额是50多万,然后但是他有房着免费租给了B公司使用,然后由B公司来还我们这50多万,我们三方就是签订一下这个协议,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如果可以我在账上就直接挂应收账款B公司欠我们这50多万就可以了吗,我确不确定收入交不交税?如果确定收入发票开给A公司还是B公司?
我们有四家商贸型企业,都是一般纳税人,平时开票的时候,存在A公司开票,B或C或D公司收到货款的情况,导致账很乱,现在A公司要注销,那么往来账上这些显示欠票或者欠钱的账该怎么平,数额挺大,其实是不欠钱也不欠票的,这个往来该怎么平,还有就是老板说把我们欠对方票的,把这个钱从公账转我们员工私卡上,这样可行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但我们上游这公司都没收到发票,等于只是签了个购销合同,这样直接挂个应付合适吗
同学,你好 你需要抵账协议就行了
啊,但发票都没有收到货物也没收到,等于销售行为还没实际完成我就应该挂应付账款了嘛?
同学,你好 那你欠B的钱,挂账了吗?
没有,是这样的,比如b去向c买东西,我们是a,a向b买东西,b都没收到c开的发票,只付了个定金给c挂在预付账款上面,那我作为a我该挂应付账款吗
同学,你好 那你不挂账
对,我就觉得我没有办法挂账,又没收到东西,也没给销售方付钱,光凭一个抵账协议挂账我觉得无从挂起。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