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事儿,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老师,公司的一般账户怎么用?我们想专门针对一个项目开一个一般户,这个项目的所有开支收入都走这个账户,但是每次跟甲方结算时,甲方都要求我们提供基本存款账户,而且我们开出的发票上面的开户行和帐号也是基本账户,所以收到的工程款都是打转到基本户的,我要怎样才能让对方把款项转到这个账户呢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有两个账户,有个一般账户,有个基本账户,别人开发票转一般账户的钱,因为多转了,我退的时候因为一般账户的钱付出去了,基本账户有钱,我可以一般账户收公司的钱,然后基本账户退给这个公司不,
老师好,公司开基本户的时候同时开通了一个理财账户,每次账户余额超过50万的时候就会自动从存款账户转到理财账户,但是不会影响使用,这种情况我做账的时候为了区分基本账户和理财账户,就用银行存款表示基本账户,理财账户的放到其他货币资金里面记账了,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那个我们公司有一个基本户,然后有几个一般户 我是不是可以把这个变更后的银行信息,填入开发票的销售方那里呢,也就是把开户行及帐号那一行改为中国银行呢,因为客户经常打款按照开票信息来的,每次都要解释好麻烦
客户预付款600万打进我们公司的基本户A账户了,一个月后,我们开票,因为基本户转账额度受限,想要以一般户B为常用账户,给他们开这笔600万开发票的时候,票面备注的银行账户不是A而是一般户B,这样要紧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合同上面写的是A,因为后期的额度愿意,我们想引导他们把尾款300万,以一般户B打进来,这样,也不要紧吧?
额度原因
没事儿,这个是不要紧的
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