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对公给 那就用不开票的收入支付这笔钱就好了

老师你好。公司在广西。请问公司没有买社保给一个员工。这个员工的社保关系是在新疆。公司就把钱转入个人账户在新疆购买保险。请问这个应该进什么科目?
老师帮忙解决一下,表述, 我们有两个公司,分别为,山东和北京, a是山东客户。b是a的客户。 a觉着他公司小,就利用我们北京,纯是把北京借给他用,我们不收任何钱。 接下来,b给北京签订合同并且b给北京打款,北京开票给b了,由于a欠山东货款,a用b给北京的款,直接顶替山东货款, 这样可以吗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老板在广东珠海有个公司所以挂了我们所有人的社保(我们这些人负责珠海这公司的工作也负责北京的工作)人都在珠海工作。款从北京公司打到老板账户。老板直接在珠海公司上挂的社保人员缴费了。这样账务怎么处理,目前暂时珠海缴纳的社保做在北京公司的账本里因为款是北京给的。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总部在北京,有位北京的领导A,他这边被派遣到新疆的公司去任职,属于管理岗,北京公司是新疆公司的大股东,被派遣的领导A社保依然保留在北京,他的工资在新疆,对于他的社保我们北京公司扣款的,他的这个情况我们手续上怎么做好一点
老师,我们老板北京有个公司,新疆有个公司,这个销售在北京干活,工资和社保由新疆公司支付,年底一次性北京公司把这个钱给新疆公司,这个钱不能对公给,我们可以怎么给新疆的公司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们没有不开票的收入,有其他的方法吗
这个员工的个税工资是哪边公司给报的
新疆公司
那要让对方提供成本费用发票或妳们自己找成本费用发票 通过报销的形式把钱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