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是直接把前任会计的账套导过来了,准备继续做账的时候结不了账,系统提示我说资产负债表不平,然后我就每个月看了一下是从20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不平开始的,然后我就发现20年12月的分录重复结转了,原分录是借:本年利润1474;贷:管理费用1474 ,然后她自己可能也是发现这个结转错了,然后21年1月期末结转本来附在原始凭证后面的发票金额是6149的,然后她结转分录的时候就借:本年利润4675 贷:管理费用福利费4675,我这样做对不对,还有我接下去要怎么办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以前是用另外一个系统做的账 9月份开始用新的系统做的 我已经把期初录好了 现在把9月份的结账 我打出现金流量表要申报 为什么现金流量表本年累计数只是9月份的金额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以前是用另外一个系统做的账 9月份开始用新的系统做的 我已经把之前1—8月科目余额表打出来 期初录好了 现在把9月份的结账 我打出现金流量表要申报 为什么现金流量表本年累计数只是9月份的金额
老师,我是从去年11月份接手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一会计做,凭证每个月都录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做月末结转?我单位是用金碟精斗云财务软件。我查看了之前的会计。这家公司是从去年5月份开始运营的,她做到8月份就没做了,一直没会计,中间一段一直空着。我接手后,先保持正常运营,然后慢慢的,一点点,一点点把它衔接上了。现在的情况就是没有做月末结转。老师,教下怎么操作。
老师 我们是快递物流公司,我们有个中通系统,结算都在系统上结算的,在系统里我们公司属于一级账户,下面还有几个二级账户,在一级账户上的余额是包含了二级账户的,但二级账户不属于我们公司,每个月二级账户账单余额如果是负数,那么它就要充值然后转账到我们一级账户,由于二级账户她其实就包含在一级账户里,转账转不了,我们就用二级账户转账到另一个一级系统,再从这个一级系统转账导我们的一级系统,从我们一级账单上看,余额一进一出是没变的,但要怎么体现二级账户呢,分录又怎么做呢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