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放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其他业务成本,贷易耗品。

老师您好,民办非营利学校食堂购买的厨具怎么入账,还没有收发票付款,是先暂估入库,计入存货-低值易耗品吗,食堂接着领用出库了,再做什么分录
老师 您好!我们购买了一批产品,拉去做实验后又寄到公司,产品有一部分报废不能出售了,有一部分可以出售,我们收到购买这批产品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应该怎样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 您好!我们购买了一批产品,拉去做实验后又寄到公司,产品有一部分报废不能出售了,有一部分可以出售,我们收到购买这批产品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应该怎样做账务处理呢?
请问我们公司购买了一批赠送的产品,上月一次做入费用中了,但是本月有一部分低价卖钱出去了,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7月份购入一台新车32万,当时这个我是做的库存商品,进项抵了销项税额,这个月卖出了,但是是以二手车卖出,钱转入了对私,开了5000元发票出去,现在卖出这个账我要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老师 这个月实际收入100万,但是有5万这个月没开票,要下个月开票,这个月可以把这5万入账吗,怎么做,等下个月开票之后要怎么做
老师,公司成立以后都是靠老板借钱到公司来运营,现在能用老板借的钱转为,债转股吗?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含税价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母公司的人来子公司的宿舍住,然后会打款给子公司,那供电局开给子公司的专票,母公司的人这一部分电费能否抵扣?
老师比如我是技术服务公司成本不是人员工资吗,但是我4到6月份没有收入,那我做账计提工资工资还能放到主营成本里吗,没收入我放到管理费用员工工资,有收入放到成本里人工费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领取的,根据收益部门借管理费用制造费用等 贷低值消耗品。
老师我们是民用液化气销售公司,这个低值易耗品是我们回收回来液化气钢瓶,能用的钢瓶需要再用好几年应该怎么做摊销分录,还有就是这个不能用的钢瓶是计入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啊
你好,不能使用的,你销售出去的话就是其他业务收入。
那能用的我是一次摊销吗
你好,一次弹写,五五摊销都行,你们自己选择。
老师,我们公司的供应站点下面有配送员(但不是我们的员工),供应站给我们打销售款的时候直接扣除这部分费用做账可以吗?做两笔分录1、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2、借:其他应付款(配送的费用)贷:应收帐款
那你的其他应付款一直挂账?
直接从应收帐款里扣除可以吗
你的意思是从收入里面扣除不做收入吧?你这个有风险,你得有代收代付的证明。证明不是你单位的收入。
这样可以吗
你这种有风险,少交了税款,少做了收入。你收到的那一部分钱不是全部做了收入。
那向我们这种应该该怎么做呢
借,银行放款24万。4、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或者是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16万。
但我们这个钢瓶是租给用户的,每个用户收200元押金,按季度确认租金收入,直接从押金里扣除可以吗
可以 押金借银行贷,其他应付款 然后你再充这个押金,借其他应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那配送费和回收旧钢瓶那里直接从应收里扣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