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单独支付给个人吗?

请问老师,我们运输公司,车子从别的租赁公司那里租过来使用,可以报销加油费,维修费吧,车子名字是另外一个公司的,托管到租赁公司了,到时候租赁公司再给我们开发票,这样对我们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不?
请问,我们是建筑机械租赁公司,一个物流运输公司欠老板钱,直接从物流公司转款租赁公司100万,也不开票给对方,这样怎么做账了,需要交什么税不了
想咨询一下陆运货物运输公司,租用的车辆已签了租赁合同,哪些费用进项是属于合理的呢每月实际发生的运输费用都是付给了司机个人,也不给公司开票,但是我公司还得给别的公司开销售发票我们是租的个人的车,可以给他们加油吗?实际情况是他们自己加油的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属于搅拌站运输行业,购买搅拌车,与供应商签订的购买合同,对方给我们开具的发票,加入一个融资租赁公司,我们付给融资租赁公司款项和利息,与融资租赁公司签订了售后回租业务,在账务处理上我怎么操作呢?
1,我们公司是物流运输公司,我们和A公司签订运输合同取得运输收入(销项),又和B公司签订运输合同取得运输成本(进项),那么,我们公司交的印花税是按运输收入(销项)来交,还是按运输收入(销项)和运输成本(进项)合计金额来交印花税?2,公司买了两个挂车,价值一百多万,找融资租赁公司借款,融资租赁公司把款付给卖车公司,我们在按月付给融资租赁公司(分36期还完),全部还完是融资租赁公司才开发票给我们,还款中的利息费用,我们在做汇算清缴时需要调增,还是不调?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运输车开的租赁发票,驾驶员叫我们公司发工资直接给驾驶员,16个驾驶员工资每月50万,但是驾驶员不同意申报这么多个税
他缴纳社保吗?不缴纳社保的话,这种也有风险。
每月50万按10月申报的劳务个税
老师,有什么方法增加这个人工成本,而且税又交的少
那这个金额,你们可以自己协商的,但是,没有发票是没法抵扣所得税。即使你申报了个税,他也没法抵扣。
那怎么处理能让这50万运输人工成本可以税前抵扣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不愿意去啊,交的税多
正常做账,抵扣不了所得税。
那如果另外注册一个公司,这些司机放到新公司,新公司外包给我们,给我们开运输发票,这样可以吗
有风险的,那另一个企业给你开发票,他的成本哪里来?
分一部分司机放到新公司,新公司小规模每个季度开不超过30万发票
新公司成本就是司机工资
他是不需要交增值税,那所得税呢。
所得税交一点。控制在300万以内。不然老公司利润300万以上25%了,分散一点出去
可以这么做的。个人需要和开发票的企业签订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