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只需打印一份做账,抵扣联保留为电子文档

咨询一下,以前专票纸质票有抵扣联,都单独装订了的。现在全电票已抵扣的,是否需要再单独打印一份出来装订?
现在是开全电发票了。我们收到的电子发票还需要一式两份打印出来,留一份做抵扣联吗?还是只打印一份做发票联就行了呢?
老师好,请问现在都数电发票,收到的专票还需要打印出来做抵扣联不?
老师,收到全电的费用发票电子档,打印出来做账,那么收到专票抵扣的话,是不是也要再打印一份作为抵扣联留存呢?
现在实行数电发票了,那么抵扣的话,这个数电发票还需要再打印一份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我打算全电后打印一份 现在既有纸质版也有电子版
有纸质发票原件的不需要保留电子文档
好的 老师 那我就只保留纸质的 打不了 纸质的少我就按年装订
嗯嗯,就那样处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