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按照5万申报的

8月份填过一次采集人员信息。9月份忘记个税申报了,9月份我电脑重做系统了,现在10月份,我电脑重新下载了 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登录以后提示信息采集,里面之前8月填过的人员也没有信息了。请问老师,这个人员采集是每个月都要重新填吗?还有这个提示里写的实名方式登录,是谁的实名啊?法人的吗?
老师,公司电脑自然人扣缴端有问题,我就重新下载安装了,查询单位申报信息都还在,但是人员信息都没了,我用模板重新做了一份新的模板报送了,本来这期申报有人员需要改成非正常,但是之前的人员信息都没了,那我把这个人新增一下信息再改为非正常报送可以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纳税人的贸易公司,里面员工买社保和平时费用的开支在这个贸易公司里,现在我们新开了一个个体工商户,里面没有发工资,员工也没有挂在那。那我每个月还要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申报吗。
老师,我想问下现在安徽社保不是更新了吗,之前12月份增员,社保费用是在1月份一起出12月份和1月份的,现在社保不是我们自己申报缴费了吗,我在社保网站上这个月做了12月份的增员,我在电子税务局是不是要把这个人的信息添加上,这个月就给他申报掉
有个问题想问下,就是12月份社保系统不是进行升级了吗,若有新参保职工,需要先在新参保职工工资里进行申报,然后在点击社保费申报,我点击新参保职工申报的时候没有注意有一列缴费工资,系统自动跳出来的是4494;我们人事去社保大厅定的工资是3000,我想问下这个会有什么影响吗,会不会导致他的缴费基数上涨呢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申报了工资,目前社保局对未交的社保没有强征
只要员工不仲裁等,目前还没强制
好的,那可以低于5W做申报吗
最好不要,金额有差异,汇算的时候做职工薪酬汇算会监控到数据异常,专管员会问你
薪酬汇算清缴是什么时候做呀 感觉没听过
企业所得税汇算的时候,有应付应付职工薪酬的表
噢噢 好的 我们目前有些按年发的工资,他们自愿不交社保,我应该如何申报他们的个税呀 一个10个人工资40W
在实际发放的时候申报个税
申报工资薪金吗 没有签合同的,不过准备签临时工协议
是事实的员工,就按照工资申报吧
每个人都新增采集是波,然后不买社保,我们是长沙地区 可以这样操作吗
你好,都可以这样操作的
需要都采集信息,就去年7月广州严了3个月,后来也不提了
就是社保和个税这两块不是很严格是波
社保相对不严,只要员工不啃声,目前不管的 工资严需要全额申报
就是发了多少工资就要申报多少是波
是这样的,全员全额申报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