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做了增员本月要申报掉的。

老师2021年12月份,员工没上班然后我们给交了12月份社会保险,工资表工资是0,那需要扣除的社保是434.65,12月份申报个税时这个0工资的人员我就0申报的然后也没申报扣除申报金额,现在1月份发放12月份工资的话这个社保该怎么弄呢,这个人1月份也不干了就涉及给上的这个434元的社保款该怎么处理呢走借营业外支出-其他 贷其他应收款-社会保险 这样行吗
老师,我想问下现在安徽社保不是更新了吗,之前12月份增员,社保费用是在1月份一起出12月份和1月份的,现在社保不是我们自己申报缴费了吗,我在社保网站上这个月做了12月份的增员,我在电子税务局是不是要把这个人的信息添加上,这个月就给他申报掉
老师,12月入职的新同事,1月份才发给他12月份的工资,社保从12月份开始增员,也就是系统1月份扣的12月份社保里就扣了此人的社保了,但1月份发的工资要2月份才能申报个税,现在1月份申报税款属期12月份的工资和个税,我需要把这人放在这个月做0申报吗?还是从下个月再开始申报?多谢了
在在4月份申报时补增了5个人的社保,增加社保年月从3月补买,4月18日缴纳的社保费用有这5人的社保费费,然后在4月16日又去社保局解除这5人的社保,解除5人社保是从4月份,也就是说公司只给这5人买了3月份的一个月社保,这5个人只是给他们买社保,不发工资个人社保部分是由公司承担:问:4月份社保缴费扣除是在4月份,增加年月在3月份,第一个问题是:这5个人要不要计提他们的工资,工资以什么来报个税?问题2,我3月份没有计提这个人的工资,也没有计提这5人的社保,季报已报送。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合适?
老师,杭州公司员工12月25日入职,人事1月6日给这员工交上了公积金社保,现在1月报12月社保,请问这位员工要在12月电子税务局社保报税新增吗,还是不新增直接12月申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这个月是12月份,我申报的也是12月份的社保,缴纳的也是12月份的社保费对吧
这个月是12月份,我申报的也是12月份的社保,缴纳的也是12月份的社保费对吧——是的
那老师之前旧版的社保,我在社保网站上是可以12月份增加明年1月份的社保的,然后明年1月份就会带出1月份的社保,现在新版了,这个我到底在社保网站是在1月份操作增员还是12月份操作增员啊
12月份增加申报,明年才会带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