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设备是买来再销售,然后提供的安装吗?

接总部经营通知:关于预缴物业费送净水器活动代收乙方款项,根据财务指示,现需各代收款项目安排支付返还乙方合作款(208元/台),以下为财务付款申请要求,请认真阅读并在本周完成第4点扫描签字,在春节前完成支付及开票工作: 1、我司仅对收取乙方业务费部分(30元/台)开具发票给乙方。代收收据按协议要求需要备注代收乙方的字样。 实际给业主安装收238一台 一共安装了51台 现在需要给乙方返差价208一台一共10608元 这个钱应该怎么走流程?名称写什么?对方收钱是不是得给我们开票 还有给对方开票按没台30开开具 这个事具体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你好;公司有个项目,合同名称是空调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当时这个项目招标是以安装名义招标,我司销售投标报价采用套定额的方式做的报价,税率只能是9%,但是根据实际情况,大部分是提供设备,安装占比只有30%,现甲方要求整个项目都只开9%安装发票,是否合理?如果合理这样设备进销怎么能匹配,如果不合理,设备开具13%税率,就给我司造成损失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做弱电安装的,但我们客户主要是做销售,所以让我们开票时都开13%的销货的发票,可实际上我们也有人工费,签合同时都平摊到销售设备上面了,但我们进项只有设备的价格,所以导致进销差价很大,利润太高了,请问老师,像这样签的销售合同,成本有一部分是进项的设备,再开一部分劳务费进来,这样可行不?
老师,我是建筑施工小规模企业,向采购方提供货物备件等并提供安装售后等一系列服务,现在要开具普通发票,应该怎样开具,合同里没有分开货物备件多少钱,安装等等以后这些服务多少钱,只是列明了每样货物规格型号单价金额,最后总金额就是这些货物明细的加总
老师,我们有个设备带安装,货物占大头,安装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要开成13%销售发票,合同是有货物主体,还有很多配件,客户要求,付一笔钱,开一次票,比如,先付30%,这个发票我应该怎么开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是的,销售带安装
我们买过来,在给客户安装
属于混合销售,按照设备的来开。
现在货物开,假如合同额30万,先开30%,就是9万,因为是一套设备,我开设备名称,单价30万,那数量就是0.33333,这样发票,对方能用吗!?需要开4次,还有3%质保金,等所有开完才是完整一套
你好,如果是一个月开出来的可以的,如果你是半台半台销售不合理。
他付款要求,30%,30,20,17,3%,付款前需要开对应发票,0.3套,0.3套,0.2套等,开票有时间间隔,这样发票对方可以正常入账吗
你好,发票可以正常做账,只不过是针对销售方来说,有风险。
请问有什么风险,合同是这么约定的?那怎样开,才能减少风险?
因为你们按月开发票,按月确认收入,并不是一次确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