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您要看具体给出的是什么审计意见然后有没有哪些让你调整的。

老师,请问专项审计报告的格式一般去哪里找啊?前一阵所里出具了一个企业高新认定的报告,那个企业把报告模板直接发来了,内容里有提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指引,这个文件去哪里可以下载到?还有我这两天做了一个学校的专项经费审计,是省科技厅下拨给这个学校一笔资金,研发一个项目,然后现在项目验收需要事务所出具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报告,现在我们老板进派出所一个月了还没有出来呢,头一次接这个业务,不知道审计报告要用什么格式写[苦涩]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有两个入股投资公司,这里就管两个叫A公司,B公司,其中一个A公司想要撤资进行股权转让,然后A公司那边请了审计团队,要求审计到2022年3月,我公司去年买了一块地皮,但是原产权人与租赁方租赁合同未到期,产权过户完,我公司到现在并没有与租赁方重新签订合同,2022年6月份的时候打过来一笔租金我记在了其他应付上,因一直未确认是否合作,我们也未开票,现在审计公司那边按照原产权人与租赁方的租赁合同估算了收入,并计入我们公司财务报表里出具审计报告,我想问下老师这种情况可以这么操作吗?对我们公司财务及报税这款块有多大影响?因为审计报告我们这边还要盖章并且财务报表财务人员还要签字?会对我个人有什么影响吗?
注册会计师在对乙公司的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对于公司的一笔大额应付账款产生了疑问,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还不付款呢?注册会计师做了各种检查和测试,还是对这笔应付账款不放心,无奈,最终得出结论认为,对于这笔应付账款是否真实准确,无法取得充分、适当的证据,并因此对财务报表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在出具审计报告几个月以后,那一笔应付账款的债权人找到乙公司,要求付款,要求偿付的金额比这家企业自己会计账面记录金额大很多。乙公司的管理层拿出审计报告说我们的会计账是经过审计的,我们只能按审计的数字付你钱。债权人一怒之下,把乙公司告上法庭,还要把事务所当成共同被告。要求:你认为天华会计事务所是否需要承担责任?请说明你的理由。
老师好,我今年30岁,女,之前一直做内账,18年去上海找不到会计工作做了金融销售,公司非法经营我受牵连,判实刑一年四个月。 出来我做了代理记账,快一年了。我觉得代账不适合长期工作。我想审计很安全,能长久从事。但发现有前科的人得五年后才能拿CPA证书。本来对自己充满希望,昨晚听一位审计直播,她说八大所和四大入职会做背景调查。我很失望,感觉我肯定进不了八大了,自己好像一辈子只能在小单位做个小会计工作了。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提升自己,让我能在审计的路上越走越远,不因案底影响我的职业生涯。我现在就想做审计,觉得这是自己想选择的。求老师指点迷津,怎样才能让过去少影响我,或者还有别的职业规划推荐给我吗?感谢!
老师,我们公司收入就是光伏发电,成本就是电站折旧。每月20多张凭证。报税时就是汇总销项税,认证进项税,出具财务报表。整体很简单的账务。这样想的小公司,有5个组成一个集团。我们想让审计看一下整体组织架构及内部交易等全方面的。老师,我想问:1.这样的简单业务,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2.整体规划,这个审计可以做到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问题整改情况无
有关工作建议也是无
就证明没有问题呀,有问题他就给你写了。
领导非得让我看看审计报告有什么问题,我心想着我也不懂,也看不出什么问题来,叫我看就刚开始就是一些官方的话术,也没有什么意义,其他的就是我们公司给出的三大报表,然后就是他们把报表里的数字说明了一下,感觉也就这些
那就没问题呗,要有问题你审计直接就发现了,直接就告诉你了。
没有问题就直接上报,没问题就行了,不是说一定要找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