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生产成本

老师早上好,请问我公司是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本主要是人工和食堂用品及每天所购买菜、米、油,还有就是一次餐具,人工是直接计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的二级明细科目人工工资里面,像食堂用品和菜、米、油及一次型餐具可以直接设置一个明细科目吗?主营业务成本-直接费用,这样可不可以啊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几笔费用的账,不太清楚怎么入账比较合适。老师您帮忙一一解答一下。1、生产车间的叉车电瓶坏了,我应该入制造费用下的哪个二级明细科目好?2、车间使用配件发物流运费计入“制造费用-运费”科目吗?3、我们办公区宽带充值6个月的费用1130元,需要计入预付账款,再按照一年来摊销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几笔费用的账,不太清楚怎么入账比较合适。老师您帮忙一一解答一下。1、生产车间的叉车电瓶坏了,我应该入制造费用下的哪个二级明细科目好?2、车间使用配件发物流运费计入“制造费用-运费”科目吗?3、我们办公区宽带充值6个月的费用1130元,需要计入预付账款,再按照一年来摊销吗?
我公司自己出了电子试卷,找印刷厂印刷,印刷厂提供纸张,因为受托方提供主要原材料和加工服务,所以对方开具货物发票,那我们前期出试卷的费用计入什么科目,整体这个流程下来的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写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那我结转成本怎么结转,我现在都没有涉及生产成本的都是入制制造费用下面的?
这就是我的科目,我生产成本不用的
那你就用制造费用哦
就是二级不知道怎么合适点,运输费可以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了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