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录可以的,不能一直挂着,挂个3个不付这个是应付不付的,要转为营业外收入了

老师,是这样的,公司13年建的帐套,当时实收资本是实缴的2000万,建帐套的时候起初有三个公司预付账款在借方。后来转股了,借旧股东,贷新股东,把前面三个公司的预付账款直接充掉做成借:预付-某人,贷:预付-三个公司,三个公司和旧股东有关联,他这样之间把三个预付账款的三个公司直接冲掉挂在某人那,那某人不是挂着了,我应该怎么做?
比如只有一个股东的小规模纳税人还没认缴出资额,公司又发生费用,我就叫股东存钱到公司帐上,当做公司向股东借款来支付这些费用,公司不用付利息给股东,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股东。公司就写张收条给股东,这样处理可以吗?
@郭老师 员工的借款在公司的账上还挂得有余额,公司又还欠有法人的钱,可以将员工的个人借款来冲法人的借款吗,原本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 ,法人的是:借:银行存款/其他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现在员工离职了,这账上又一直挂着他的欠款也不行,准备把他清了,借:其他应付款-法人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
老师好,请问公司向个人借款,这个个人也是向银行贷的款,贷款利息是公司转给个人,由个人支付给银行的,由于公司和银行没有直接关系,但这个付出去的利息公司怎么做账呢?利息发票如何获取,求教[抱拳]
老师,公司装修,有部分是找个人做的,没有发票,当时支付时账上直接计入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这个一直挂在账上,如何处理?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那比如年底还一次 然后再借进来这样行吗?还是给个人支付利息,比如签订合同,借5年,每年年底连本带利还一次。那是不是个人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个人给我们公司开发票?
您好,不付利息没关系 的,这个利息开票还要交20%个税的,确定以后要还的,就挂在账上好了, 上面您说不用还我才写记入营业外收入的
那如果一下还不上 长期挂账有影响吗
您好,那过个5年,确认不用还了把他清理了
那我就每年挂着也可以 税局不会去查吧 因为这个人也不是公司的股东 然后也不用每年去还一下再借进来这样 过了5年 就转营业外收入吗
您好,不会查的,这个金额也不是我们负债里最大的金额吧
就是最大的金额 这家公司刚注册 没有业务 借这笔钱进来是去投资其他公司 借款进来260万
哦哦,没事,先挂着,这个钱不会不要还的,没事儿,又不是股东借公司的钱
好的 老师 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