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利润的,相当于是销售材料,库存商品。

请问老师甲建筑公司把一个工地分包给乙劳务公司,甲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乙是小规模的3%纳税人,现在乙公司购买工地上的原材料20万,甲公司要求乙公司开他们的材料发票,这样好做进项税抵扣,然后甲公司与乙公司结算工程款时,少付乙公司20万,那么少付的20万不开销项票给甲公司了吗?
小规模纳税人成本票是电线电缆,计算机网络服务等,销项发票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请问够进原材料的入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原材料是巡回渐进的购买,不是根据每个项目采购,可以直接进工程施工-原材料吗!如果可以的话,方便写一下分录吗?由于不能对应到每个工程,结转成本是需要按比例结转,请问这个比例一般是多少?是不是用收入直接乘以比例结转就可以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你好老师,我想问问,我是公司是一般纳税,业务就是销售大理石。 流程就是需要我从厂家买来材料自己加工,再卖给工地。 问题是这期间买材料价格低,加上自己加工费的,报价给工地价格就是特别高,还不能开具加工费的发票,都得算材料里。 就不能像商业会计一样,一进一出做成本,那样利润率太高,我成本是不是应该像工业会计一样,把每个工地当做一个产品,那样计算成本?就是不知道这个成本我应该怎么计算?给个思路呗
老师您好,公司小规模纳税人。通讯网络工程行业领导。销售方给打款,我们帮着代买材料。请问这个材料算什么?周转材料还是算什么 代买的材料是14,000,我们挣5000元的工程服务款,,开销售发票19,000,请问这14,000算上成本吗?还算是什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这个不做原材料 支付出去的属于你的成本14000,收入是19000。
那我们就进库存商品,然后再转销售层销售库存商品吗 我们公司就是给他安装通信网络的,挣这个工程安装服务费用,需要什么材料他们就打钱,我们就给代买,买回以后用完了就给他们销售公司了,这套业务具体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①借库存商品14000贷银行存款14000 ② 借应收账款19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8811.88贷,应交税费188.12 借应交税费188.12贷营业外收入188.12 ③借主营业务成本14000带库存商品14000
是的对的,你下面写的这个分录就对
老师,这三个步骤的分录是不是都是对的呀
代买的先算库存商品,然后我还得按这样给他开发票开出去
对的是的,都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