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有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吗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按照一般人补开了发票,那老师10月我还用做一笔无钱收入吗,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在11月把无票收入冲红做一笔借方主营业务收入,贷方预收账款,然后再按照11月开的发票结转收入,借方应收账款,贷方主营业务收入是上面那样,还是我10月直接不结转收入,11月直接按照开票金额结转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11月要成为一般人的话,先要在11月中旬按照小规模把10月的增值税报了,但是我10月属于有收入11月按照一般人开的发票,所以当时我10月的增值税就0申报了,这个10月增值税还用更正申报吗,我每个月都按照进账收入在用友上做账了
简答6.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1-1开启中对某企业银行存款进行审计时发现:201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为26680元;银行存款对账单余额为25400元(经核实是正确的)经核对发现2010年12月存在以下几笔未达账项:(1)12月29日,委托银行收款2500元,银行已入账,收款通知尚未送达企业。(2)12月31日,企业开出一张现金支票800元,企业已减少存款,银行尚未入账。(3)12月31日,银行已代付企业电费500元,银行已入账,企业尚未收到付款通知。(4)12月31日,企业收到外单位转账支票一张,计3600元,企业已收款入账,银行尚未记账。(5)12月15日,收到银行收款通知单金额为3850元,公司入账时误记为3500元。要求:(1)根据上述情况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2)假定银行存款对账单中存款余额正确无误,试问:(3)编制的调节表中发现的错误数额是多少?(4)属何种性质的错误?(5)201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日记账的正确余额是多少?(6)如果2010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上“货币资金”项目中银行存款余额为28000元,请问是否真
对某企业银行存款进行审计时发现:201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为26680元;银行存款对账单余额为25400元(经核实是正确的)经核对发现2010年12月存在以下几笔未达账项:(1)12月29日,委托银行收款2500元,银行已入账,收款通知尚未送达企业。(2)12月31日,企业开出一张现金支票800元,企业已减少存款,银行尚未入账。(3)12月31日,银行已代付企业电费500元,银行已入账,企业尚未收到付款通知。(4)12月31日,企业收到外单位转账支票一张,计3600元,企业已收款入账,银行尚未记账。(5)12月15日,收到银行收款通知单金额为3850元,公司入账时误记为3500元。要求:(1)根据上述情况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2)假定银行存款对账单中存款余额正确无误,试问:(3)编制的调节表中发现的错误数额是多少?(4)属何种性质的错误?(5)201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日记账的正确余额是多少?(6)如果2010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上“货币资金”项目中银行存款余额为28000元,请问是否真实?
简答6对某企业银行存款进行审计时发现:201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为26680元;银行存款对账单余额为25400元(经核实是正确的)经核对发现2010年12月存在以下几笔未达账项:(1)12月29日,委托银行收款2500元,银行已入账,收款通知尚未送达企业。(2)12月31日,企业开出一张现金支票800元,企业已减少存款,银行尚未入账。(3)12月31日,银行已代付企业电费500元,银行已入账,企业尚未收到付款通知。(4)12月31日,企业收到外单位转账支票一张,计3600元,企业已收款入账,银行尚未记账。(5)12月15日,收到银行收款通知单金额为3850元,公司入账时误记为3500元。要求:(1)根据上述情况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2)假定银行存款对账单中存款余额正确无误,试问:(3)编制的调节表中发现的错误数额是多少?(4)属何种性质的错误?(5)2010年12月31日银行存款日记账的正确余额是多少?(6)如果2010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上“货币资金”项目中银行存款余额为28000元,请问是否真实?
11月开通1688诚信通,12月拿到发票,记入预付账款,11和12月忘记摊销,是否需要补救?如何补救?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这科目
你好,做到24年的费用哈,摊到24年的哈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