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做分录里,凭证里有现金和银行存款科目时指定了流量, 这个表就能自动生成

老师,我们是企业会计准则,10月份填财务报表的现金流量表,取数是按照哪个数填啊
老师你好,我现在注销,但是他要我填这些表,这些表,我该怎么填?,是按照上面的数据根据我最后的利润表资产表损益表去填吗?
老师你好怎么我去年22年的财务报表现金流量表我明明报了为什么我现在查看里面没有数据只有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有数字,怎么回事但是最后一个季度又有现金流量表数字,这个要不要紧
只@向阳老师 @向阳老师 @向阳老师 我想咨询一下,我填这个财务报表报送和信息采集的时候我们之前的现金流量表都是零申报,我们也不用库存现金这个科目 但是我从财务软件里面一倒,导出来的现金流量表里有数据,我是零申报还是根据现金流量表里的数据去报
老师你好,现在我这边都出现一个新版的税务局,但是他那个里面有个现金流量表,他表一定要填写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财务报表是这样子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填写,是金蝶软件里面吗?
您好,这是不是自已填的,我们平时指定了流量,月末这个表是自动生成的
我不知道,我这边是刚出来的新版的流量现金表,所以我就不知道怎么填写了,我们这边是没有数据要自己填,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去填写
您好,方法只能用下面2了 1.平时做凭证时有现金和银行的分录就强制指定流量,月末就能自动生成现金流量表, 2.导出银行日记账逐笔区分流量,跟方法1是一个原因,方法1是平时指定,方法2是集中处理 3.根据负债表、利润表(或业务活动表)的关系来编制,这个方法复杂而且不准,是理论的。
那他现在出现这个表我又不懂得计算,我现在我也不能填了,我只能0报了,我只填了年报和季报的数据
您好,这是电子税务局申报表呀,我以为是财务软件,流量表可以不申报的
那我可以不用填报,直接零申报吗
您好,不是0申报,我们就不填数,
那上面全部都是零,我也不填数,那直接申报了
您好,可以的,这个不是必须要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