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出资额部分,如果对方事业单位接受您学校的出资,并为您提供了相应的服务或资源,那么对方应当为您开具发票。发票的开具应遵循相关税务法规,确保内容真实、完整,并注明服务或资源的具体内容、金额等。 您学校提供的房产等资产,如果这些资产作为共建协议的一部分被对方使用或管理,那么应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开具发票。如果这些资产的使用或管理涉及到了费用的支付或收入的确认,那么开具发票是符合税务规定的。

您好老师,我们家和一个人力资源公司签订的用工合同,由他们跟我们家的员工签订了一部分退休返聘协议和劳务合同及劳动合同,每个月我们给他们工资款,由他们代发,请问我们这是跟对方签的什么合同,我们转给对方的工资款能否让对方开成劳务费的发票,他们收的服务费给开的5%的专票,我们可以给抵扣,工资这块金额很大,是否应该由他们开专票给我们抵扣呢
老师您好!老板娘说有个事业单位说他们的养护费要挂靠到我们公司这边,事实上是事业单位想走账而已,因为我们是劳务公司,所以他们想挂靠。对方提供14个人,这些人我们可以单独购买社保中工伤险吗?每个人的工资一个月2400元,总额就是14*2400=33600,我们给对方开具发票的话就是14*2700=37800元,这个款我们不通过打给农民工的形式,怎么回到对方那里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们给一个单位供暖,收对方取暖费,但是要给人家交取暖产生的电费,但是因为投资太大设备,我们就把项目出包给另一企业,最后收取一下服务费,现在对方给我们开电费发票,我们又给我们出包方开发票,让他付电费,可以吗,我们单位可以开电费的发票吗
事业单位共建协议的税务处理, 我们是学校,想和另外一个事业单位达成共建协议,我们不会成为对方的股东,我们的出资额可以让对方开发票吗?我们出的房产什么的,怎么算呢?可以让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吗?
事业单位共建协议的税务处理问题 我们和对方都是事业单位,现在我们想和对方签一个共建协议,我们出钱和地方,对方出培训,为我们提供老师的培训,请问我们给对方钱,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吗?是发票还是财政票据?我们需要申报什么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那让对方开发票呢?还是财政票据呢?以后我们可不可分摊对方的成本呢?这个成本分摊是要在合同中约定吗
这个是财政票据哦
对方开财政票据,我们需要申报什么税呢?
对方开财政票据,我们需要申报什么税呢?
你们这个不用申报税的
那我们以后可以分摊对方的成本吗?每次分摊的时候,需要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吗?还是在协议中写清楚即可,以后每一次分摊的时候,我们用成本分摊表就可以
同学你好 只能自己分摊自己的
就是如果我们想要做成本,就需要对方给我们开发票,我才能做成本,要不这个成本只能对方分摊,是吗?
同学你好 你收到的发票是你自己做的
那如果我给对方提供场所,如果涉及所有权变更就要走资产转让,是吗?如果只是租给对方什么的,就走房租出租之类的,是吗?
提供场所?是出租的吧
是不是我可以将这个共建协议看作一个合同,对方提供给我服务的合同,不能看作是我们对对方的投资,因为我们不能持有对方的股份
同学你好 可以这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