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需要视同销售。

企业购进货物,用于职工福利,增值税不视同销售,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对吗
外购的货物用于职工福利,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吗?
外购的货物用于职工福利,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吗?
用于职工奖励或福利,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公司外购的商品用于职工福利要不要视同销售?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视同销售的意思是,这批商品要按购入价填入视同销售,调整收入,是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那实际不是等于这笔成本一增收入一减成本,等于这笔成本即使取得发票也不能所得税前扣除咯
可以抵扣的,他实际按照利润来交不是吗?
本来账上也要做视同销售吗?
要做一笔收入的分录吗?
帐上不需要账上直接做。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耕费贷库存商品。
账上做了成本-100,现在视同销售又调增收入100要缴税,100-100=0,实际不是等于这100的成本没有用吗?
你好,这个抵扣了,如果没有这个成本的话,你不得交100的所得税。
没有这个成本,也没有视同销售调增的说法了呀
你好,有的和这个成本发票没有关系。你即使没有发票的,你赠送出去也得视同销售。
那这种外购商品增值税上要怎么处理?
如果发福利的话,对应的进项不允许抵扣。
不用视同销售吧
增值税上不需要视同销售。
哪些情况增值税要做视同销售处理
会计实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单位或个体经营者的下列行为,视同销售货物: ✔(1)将货物交付他人代销; ✔(2)销售代销货物; ✔(3)设有两个以上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其货物从一个机构移送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但相关机构设在同一县(市)的除外; ✔(4)将自产或者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 ✔(5)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或个体经营者; ✔(6)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分配给股东或投资者; ✔(7)将自产、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或个人消费; ✔(8)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买的货物无偿赠送他人。
增值税要视同销售的这些情形,是不是企业所得税也要视同销售处理?
不是他两个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