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面会计这样做,属于科目用错,需要做相应的调整,汇算清缴按调整之后的数据填写。

假设我产品的成本价是5块,售价是8块。在未开票之前,按照借:应收账款 8 贷:发出商品 8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5 贷:库存商品 5,开票时,借:发出商品8 贷:主营业务收入7.08 贷:销项税额0.92 想问这样入账是否存在问题,发出商品与库存商品的差额是否会影响报表项目增加或者减少金额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下。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去年年底暂估成本15000,在今年二月份对方把发票开过来了,实际是14800。我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1.借:库存商品-暂估15000(红字)贷:应付账款15000(红字),2.借:主营业务成本15000(红字)贷:库存商品15000(红字),3.借库存商品14800,贷:应付账款14800,4,借:主营业务成本14800,贷:库存商品14800。因为是小企业准则,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借:利润分配未分配200,贷:主营业务成本200。这样做对吗?
老师,公司21年购入的固定资产时,会计上处理: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累计折旧 一次性折旧了,在做21年的汇算清缴的时候也选择了税前一次性扣除了。那么在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还需要调增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生产周转箱然后对外出租,假定每个周转箱的生产成本是50元,可以使用5次,每次租金含税价20元。我设计了两种记账方法,请帮我看看那种会好一些,而且错误的地方请帮我指出来: 第一种:周转箱入库时 借:固定资产 50 贷:生产成本 50 周转箱租出时 借:应收账款 2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7.4 应交税费(销) 2.6 结转成本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 贷:累计折旧 10 借:累计折旧 10 贷,固定资产 10 周转箱维修费用计入销售费用 第二种 周转箱入库时,计入库存商品
我做内账, 购买原材料是先付后收票,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票了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领用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比如我采购了不同的东西,可以一次性做吗?) 完工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对吧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是工业企业嘛,就是有车间员工的工资,我生产一个东西,我计提工资的时候,已经是借:…… 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我库存商品结转的时候,还要算车间员工工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