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报价X,列式 ( X-100)/1.13-(X-100)/1.13*13%*12%-(X%2B100)*0.03%=X*20% 计算得129.9

请教一下老师 假设我们公司是做工程的 一般纳税人 然后我们给甲方开了不含税金额100元,销项税额9元 的发票出去 价税合计是109元,然后我们公司收到的全是普票,没有专票,按正常税法计算的话,我需要承担多少税费 是不是我增值税承担:9元 附加税:9*0.12=1.08 企业所得税:应该怎么计算 最终我们承担税金总共是多少?
你好老师!我们是建筑分包劳务单位合同价是600万 异地建筑服务外经证纳税是怎么计算的需要纳税外经证多少钱? 本地城建税 增值税 教育费 地方教育附加费企业所得税 印花税都交过了就外经证这费用不懂!我们是挂靠人家劳务公司的请老师公式列一下再计算共多少钱谢谢了
求售价,为了开票,属于一般纳税人 够进一批货马上就有供货商发到客户那里 无库存 一:进项发票是不含税收入4万元,税额5200元 二:开出去发票售价已经确认为5万元不含税金额 三:此批货物产生增值税,城建税,印花税,所得税由对方承担 四:要求开票金额要算上缴纳的税款金额 五:增值税13% 城建税2.5% 教育费附加1.5% 地方教育费附加1% 印花税0.015% 企业所得税5% 六:请问要怎么算这批货加上各种税款金额金额开票出去给客户 四我要怎么算出我要开的发票金额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请问进货价100元(含税),要保证20%的利润,加上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及企业所得税那些,那我们应该报价多少给客户?麻烦老师帮忙列一下算式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如果我们有一批商品卖价是100万,扣除所有税金后,要求账面上利润有卖价的2%,那我们需要拿到多少进项发票?这个要怎么列算式呢?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老师,能直接这样算吗?100/(1-20%)=125,然后再算销售价125元,成本价100元的税金,最后报价用125+税金总和?
您好聪明呀,比我的计算要简单
老师,你那个算式的逻辑是“不含税收入-不含税成本-附加税-印花税-企业所得税=含税收入*20%”对吗?
还有我这种算法的话,税金会不会重复呢?因为125本身就是含税价了
您好,上面计算没有减所得税,利润20%是税前的,一定要考虑这个重新算 (A1-100)/1.13-(A1-100)/1.13*13%*12%-(A1%2B100)*0.03%-((A1-100)/1.13-(A1-100)/1.13*13%*12%-(A1%2B100)*0.03%)*0.05-A1/1.13*20% 计算A=127.30,上面我忘记最后一个用未税了
老师,你这个公式我没看明白,能麻烦你写一下具体是哪个减哪个吗
好的,(A1-100)/1.13 毛利 -(A1-100)/1.13*13%*12%-(A1%2B100)*0.03% 附加税和印花税 -((A1-100)/1.13-(A1-100)/1.13*13%*12%-(A1%2B100)*0.03%)*0.05 利润计算的所得税 -A1/1.13*20% 余下的20%利润
那是毛利-附加税-印花税-所得税=不含税售价*20%,对吧?
印花税是:(进价+售价)*0.03%吗?
您好,是的,我就是这个思路来算的,您一会用您那个简单方法,看我们计算的结果差多少,我计算为127.3这是含 税价
老师,如果用我那种计算方式计算会不会造成税金重复呀?
您好,不会呀,(进价 售价)*0.03% 这里是相加哦,忘记现在有减半了,我重算一下 126.98元 (A1-100)/1.13-(A1-100)/1.13*13%*12%*0.5-(A1%2B100)*0.03%*0.5-((A1-100)/1.13-(A1-100)/1.13*13%*12%*0.5-(A1%2B100)*0.03%*0.5)*0.05-A1/1.13*20%
老师,你这个算式最后-A1/1.13*20%,这个“-”符号是不是应该是等于号呀
您好,是的,因为我在表格里计算,让这个单元格等0 列式是等于,您太厉害了,我忘记改,您都看出来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用我的那种方法算了一下,大概是128.41,相比您这种方法,是不是您这种更准确?
朋友您好,您的列式能给我看下么,我来比较下(刚才只是思路)
还有老师,那个印花税是不是应该直接就是销售价*0.03%呀?需要加上进价再乘以0.03%吗
您好,买和卖 都要交印花税,咱那边是不是有优惠,有优惠您用优惠政策,我这个是按税法来写的
100/(1-20%)=125,(125-100)/1.13*0.13+(125-100)/1.13*0.13*0.12*0.5+(125+100)*0.03%*0.5+((125/1.13-100/1.13-(125-100)/1.13*0.13*0.12*0.5-(125+100)*0.03%*0.5)*0.05=3.41,总共就是125+3.41=128.41,老师,你看看我这种方法是否可以?
您好,可以的,我们的差异在税,我是全部列式倒算,您是先用一个20%毛利的销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