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登录金蝶财务软件,点击【财务会计】-【总账】-【总分类账】。 2.进入到总分类账页面后,系统会自动跳出“过滤条件”弹窗,输入数据导出的起始日期,以及科目的级别,点击确定。 3.选择好之后,财务软件会弹出总分类账目,点击页面左上方的【文件】按钮,系统列表会弹出很多选项,点击【引出数据】。

老师,您好!请教两个问题 1、想要查询出口企业纸质普通发票可领取数量,请问是在电子税务局哪里查询呢? 2、金蝶做账软件,美元银行账户怎么查询美元余额?已在明细账筛查时选择了所有币种,但看不到美元币种的余额,看到的是人民币余额,跟美元发生额。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老师好:我现在从代理记账手里接账,如何在金蝶软件上建账,要录入什么时候的数据
在金蝶软件里如何导出总账,过滤条件筛选什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总账是需要一个月导出还是全年一次性导出保存档案
你好看个人习惯 年和月都可以
总账一年账结束后需要打印来装订成册吗?
按月打或者是按年打装订成册都可以的,看你个人习惯哪个时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