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只需要在备注上面写上。地址和工程名称。 另外缴纳税收的时候需要去到工程当地预交。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建筑劳务公司,租了一个设备做事,对方带人带设备来工地上做事,现在对方公司要这边结算,要开发票进来,开票的事项要注意什么?是开9个点的专票吧,开票的项目是选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吗?然后备注栏写工程地址,工程名称,再写个租赁费呢?
我公司为劳务公司,与其他城市的建筑公司签订了劳务用工合同,由我公司派遣人员去建筑工地进行工程建设。请问该项业务是否需要在劳务发生地预缴增值税? 什么情况不用预缴增值税?
老师请问建筑服务工程款和劳务费有什么区别,我们承接建筑施工工程合同按9个点签的,现在需要给甲方开票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款还是劳务费?
建筑装饰工程开具3%劳务费发票,需要向项目所在地预缴税吗。因为公司开具的建筑工程服务发票是要预缴税的,所以不清楚,劳务费是否要预缴税
工程公司开劳务派遣、建筑服务发票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缴税方面是否有单独要求?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9个点的建筑服务发票需到工程地预缴?
发票一开出来就是在本地缴税,如何预缴?
你好,不管是九个点还是三个点,都是看业务发生地是不是在当地人就在当地,不用预交。
工程服务发票需要预缴不?
你好,是的,是需要预交的。
请问预缴的话具体如何操作?
你好,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dtlandingsuper?nid=dt_4470922194151952968 你可以看下这个
劳务派遣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你好,这个劳务派遣可以差额征收而已。
有没有具体操作流程?需哪些附件资料支撑?
外经证是什么时候预缴?签合同时还是开发票时?
你好,你开了外经证以后,一般是半年有效期,你在这半年之内去预交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开外经证?
你好,一般你们在外出经营之前先开好,比如说你打算下个月去广州去做一个工地,你可以现在开,但是先签订合同。
也就是说在签订合同后开外经证?一般签订合同后大概什么时间开比较合适?
你好,你什么时候进场就什么时候开。 因为他是一个规定你可以去外面经营的一个证明,所以你什么时候去你就什么时候开。
劳务派遣差额开票有没有具体操作流程?需哪些附件资料支撑?
你好,这个一般是需要有对方开的发票才可以。然后还要有对应的合同。 差额开票,你直接在开票界面点击差额,,然后输入差额的金额就可以了。
意思若无对方开票则不能差额开票?若 差额开票的正常是开多少个点的发票?需哪些附件资料支撑?
你好,你没有对方的发票,你是不能差额 正常开,比如劳务的开6个点或者3个点。 要合同,对方的发票,付款单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