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首先,如果企业的员工社保费用确实已经减至0,那么理论上可能不需要再提交免参保的申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可以完全不进行任何操作。因为社保的缴纳和申报通常都需要按照一定的程序进行,即使费用为0,也可能需要进行零申报或者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 其次,关于提交免参保申请不获批的问题,这可能涉及到多个因素。一方面,政策可能对于免参保的条件有严格的规定,如果企业的申请不符合这些条件,那么很可能不会被批准。另一方面,申请的过程和材料的准备也可能影响到审批的结果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我们公司目 前主要经营地下管网(雨水、污水)建设。经营范围中有劳务资质。 1.请问我们公司能开劳务票吗?如果公司自已要能开出劳务票,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满足公司需求。 2.劳务成本票问题,应该怎么解决为妥? 说明:工人他们自已要求都不交社保,都是现金补贴他们的。如果 不交社保,只申报个税。成本也能入账了。这样是否能操作? 万分感谢,麻烦老师指导一下[抱拳][抱拳]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的员工社保在一家公司申报缴纳,工资又在另外一家公司发放,发工资的时候有把员工的社保个人缴纳的部分扣下来了,扣下来的这部又社保怎么处理? 比如有一个员工的工资应发金额:7700.00,社保扣款:478.77,个人所得税:66.64元,实发工资:7154.59元,计提工资的分录如下: 借方:管理费用-工资:7700.00 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工资:7700.0 发放时 借方:应付职工薪酬-工资:7700.00 贷方:银行存款:7154.59 应交个人所得税:66.64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78.77。 这样的话账面才会平,麻烦问一下老师个人承担又不在这家公司的银行帐交过社保的话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 您好,我们有个非正式员工不交社保工资一个月不到3000元,是以公司银行转账的形式每月发放,我们的自然人个税申报没有提交过这个员工的工资,但是这个员工个税汇算清缴时有在我们公司收入的显示,这种情况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我们是财税公司,社保减到0,然后不提交免参保的吗,不知道不提交行不行……提交又说一般不批,好纠结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