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我们是财税公司,社保减到0,然后不提交免参保的吗,不知道不提交行不行……提交又说一般不批,好纠结呢,新社保需要人工申报有外账做事的老师麻烦回复下,感谢

2024-04-26 15:46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4-26 15:49

同学你好 首先,如果企业的员工社保费用确实已经减至0,那么理论上可能不需要再提交免参保的申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可以完全不进行任何操作。因为社保的缴纳和申报通常都需要按照一定的程序进行,即使费用为0,也可能需要进行零申报或者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 其次,关于提交免参保申请不获批的问题,这可能涉及到多个因素。一方面,政策可能对于免参保的条件有严格的规定,如果企业的申请不符合这些条件,那么很可能不会被批准。另一方面,申请的过程和材料的准备也可能影响到审批的结果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首先,如果企业的员工社保费用确实已经减至0,那么理论上可能不需要再提交免参保的申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可以完全不进行任何操作。因为社保的缴纳和申报通常都需要按照一定的程序进行,即使费用为0,也可能需要进行零申报或者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 其次,关于提交免参保申请不获批的问题,这可能涉及到多个因素。一方面,政策可能对于免参保的条件有严格的规定,如果企业的申请不符合这些条件,那么很可能不会被批准。另一方面,申请的过程和材料的准备也可能影响到审批的结果
2024-04-26
你好 不提交的吧 如果后面要你提交的时候 找你的时候 才去提交吧 到时候写0
2024-04-26
1.按照权责发生制的原则,9月做8月的账,8月所属期计提8月的社保和工资,发放在9月。 2.8月做7月的账就应该计提7月的工资社保,8月做发放7月的社保工资
2022-09-03
你好你们发工资了就是有这个单位收入是对的 
2023-05-19
对,做账的话是这么做,但是得把个人的部分纳税调整。
2022-04-09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