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意思你工资在你公司法; 但是 社保 是其他公司缴纳 ; 你们要 在工资代扣这部分个人社保出来 ; 是吗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你好,有个问题请教,社保我按正常的做了计提,也做了缴纳。例如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8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00贷:银行存款1200有个员工停薪留职了,做工资表时,社保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就全由员工个人承担,这种情况我怎么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呢?例如计提工资的分录为:借:管理费用–工资3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那么发放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贷方还是400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的员工社保在一家公司申报缴纳,工资又在另外一家公司发放,发工资的时候有把员工的社保个人缴纳的部分扣下来了,扣下来的这部又社保怎么处理? 比如有一个员工的工资应发金额:7700.00,社保扣款:478.77,个人所得税:66.64元,实发工资:7154.59元,计提工资的分录如下: 借方:管理费用-工资:7700.00 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工资:7700.0 发放时 借方:应付职工薪酬-工资:7700.00 贷方:银行存款:7154.59 应交个人所得税:66.64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78.77。 这样的话账面才会平,麻烦问一下老师个人承担又不在这家公司的银行帐交过社保的话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有个问题,社保的计提与发放,我看到有两个方式,有的人把个人承担的社保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有的放在其他应该款-个人社保,哪个对。方法1,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公司),贷银行存款。个人部分是在发放工资的时候的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出现。第二个方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司部分),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在发放工资时的贷方也会出现
您好老师: 计提工资的时候 借 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的时候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其他应付款-社保(员工承担部分) 贷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等 交纳社保时 借 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公司承担的社保) 借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承担的社保) 贷 银行存款 交纳个人所得税时 借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是的老师
这样的话这份工资表中的社保应该怎么挂在那个科目上。
如果挂在其他应收款这个科目的话,在其他应收款这个科目上挂的金额越来越多,社保又不在这个账户中交。
你好; 那你 社保还是挂其他应付款去 ;到时 其他公司缴纳了 看是否要支付给其他公司
知道了老师。
好的; 希望能帮到你
老师你好,麻烦在问一下,社保里面的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都挂到其他应付款,然后在转到交社保的那家公司对吗?另外在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在发工资的这家公司申报 然后把社保可以扣除对吗?
你好; 是的; 不然你科目不平的; 如果对方不报工资个税的; 你就去报 或者是等着员工汇算自己报 也可以的
谢谢老师,万分感谢!
实在不好意思,我这边就挂其他应付款的这个科目,费用在交社保的那家公司做吗??
对方缴纳社保; 对方去计提单位部分做费用哈; 你就没法操作的; 你只是扣除个人社保而已
知道了老师,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老师你好,如果不是你的话就把我搅糊涂篮球。
你好; 那你现在理解没有; 我说的这些
理解了老师,谢谢
不客气的 ;希望帮到你了 ; 满意请给予评价